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你的权益,我来守护——经管学院权益部315外场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 2017-03-15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15日中午,邱季端南侧的立身路上热闹非凡。随着下课铃一声响,同学们三三两两走向食堂,而在必经的立身路上,北师大校学生会领着各院系权益部早已恭候多时。



 这天是“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校学生会以及各院系权益部为大家准备了“权益知识问答”活动,同学们必须通过各院系权益部设置的关卡,才能领到小奖品。经管学院权益部也担任着其中重要的一环。他们早早就开始布置现场,打印了精心准备的题目,并为每一个参与答题的同学盖上特制的章,与此同时,我院权益部还与哲学学院学生会办公室权益部联手,准备了关于宿舍用电安全和消费者权益的电子问卷,不少同学都对此很感兴趣,纷纷拿出手机扫码参加,部分没带手机的同学也填写了纸质版的调查问卷。





 在大家的努力下,这一次的315外场活动吸引了许多参与者,普及了许多重要的权益知识。灿烂的春日阳光下,希望我们能一起携手走向更真诚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