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银河杯”乒乓球小组赛vs心理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 2016-12-13  浏览次数:


  20161213日晚18:00,经管vs心理乒乓球赛在乒乓球室如火如荼地进行。比赛还未开始,就已有不少同学来为参赛队员加油助威,队员们深受鼓舞,握拳表示一定全力以赴!



第一局是男单对决。经管的乒乓队员苏远航运球娴熟,乒乓球旋转飞舞,尽显大侠风范!只见他发力使出一招正手攻球使乒乓球飞速飞向对手,对手一时眼花缭乱,我方赢一分!接着,他看准时机,一招推挡使对手猝不及防,再赢一分!可惜,许是我方队员过于紧张,状态不佳,竟落后对手好几分。上半局以611收场。中场休息时,观众们围在苏远航身边,为他加油鼓劲,队员们也为他出谋划策。下半局以811结束,失分点主要在于打空球和下网。虽然首战失利,但苏远航不放弃任何一球的精神大大鼓舞了队友们,为他喝彩!



第二局女单对决。最初的试探,双方似乎势均力敌。可是随着比赛进行,我方队员林茜大放异彩!她打球不急不缓,球就像有了生命,总能直击敌人防守不当的地方。偶有失球,她也安之若素,愈挫愈勇,不断用强劲的攻球赢分。上半局她以113的高分差稳稳拿下。下半局,对手攻势比之前猛烈,不够我方林茜身为队长,心理素质十分出色,好一招反手攻球!经管再赢一分!比分很快到了105,局点!围观观众们全都屏息以待。只见球速愈发快,在球桌上来来回回,终于——胜利!结果是115。乒乓女神林茜漂亮地拿下一局,扳平比分!



第三局男单PK。上半场开始,由于我方不慎,错失两球。场边观众们纷纷对我方队员钱增加以鼓励。尽管比分一直落后对手,但钱增一直奋力拼搏,决不言弃。可惜对手实力不俗,最终上半场比分定格在211。大家都纷纷为他捏了一半汗——加油,钱增!下半场,强劲的对手错失两球,钱增抓住时机,攻球迅猛,拿下两分!接着对方不断打出旋球,令观众眼花缭乱,钱增却十分镇定,在球桌边缘反手攻球,再赢一分!可惜对手攻势猛烈,分差逐渐拉开,最终下半场我方411遗憾告负。



第四场女生PK。对手依旧实力强劲,我方队员许雪琳也不遑多让,正手攻球、反手攻球、推挡轮番上阵,双方角逐激烈!上半场比分是911。上半场失利让许雪琳有点不安,下半场她攻势迅猛,将脚下平地踩得砰砰作响,动作愈发用力,观众们看得热血沸腾,却也免不了为这关键的一局悬心。可惜我方最终以711输了第三局,也以1:3的大比分惜败心理。

本场乒乓球赛,我们的队员们拼尽全力,血战到底,即使处于劣势也依旧不言放弃,他们虽败犹荣!希望他们能吸取经验,轻装上阵,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打出属于经管人的风采!迢迢银河路,我们在尽头处等你加冕桂冠,也在起点旁候你英雄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