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山水一程 不负相遇——我院与北航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联谊舞会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 2016-11-12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12日18:30,北师大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与北航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联谊舞会在北航晨兴剧场绚丽启幕。男生们西装革履女生们长裙飘飘他们拾阶而上相携而来纷纷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名字

随着场内灯光转为绚烂的紫色,舞会正式开始。首先播放了北航同学亲手制作的小视频,接着,就是第一支舞。在悠扬的旋律中,男女搭档在摸索中逐渐熟悉,在交流中加深默契,一曲终了,大家都觉得意犹未尽。



随后就是第一个游戏——肩膀运硬币游戏,规则如下:男生将十枚硬币放到女生肩膀,从场地的一边走到另一边,男生一路护送,要及时接住掉下的硬币,然后再放上去。掉到地上则出局,掉落次数最少者胜利。男女搭档们在紧张羞涩的同时都很好地完成了游戏

接下来,第二支舞开始,大家在舞蹈之余,也到茶歇处一起吃些糕点。陌生人之间的隔阂就在这浪漫的氛围中无声消去,大家有说有笑,进一步拉近了距离。



第二曲终了,游戏环节随之开始。首先是猜动作游戏,规则如下:女生闭上眼,男生摆出一个姿势,女生在一定时间内靠摸猜出动作并摆出,动作正确则视为胜利。然后是找人游戏,规则如下:召集5名人员,分为两组,进行两轮。五个特点,从主持人念特点开始下台寻找,念完之后再给15秒将找到的人带上舞台,找到的人每符合一个条件积一分。两个游戏皆十分有趣,舞厅里充满了大家的欢声笑语。



最后,第三支舞如期而至,经过前几轮的熟悉,搭档们在默契之余,也都有了几分不舍。这一曲比印象中更为短暂,在最后一个环节里,大家纷纷往箱子里放自己想对对方说的话主持人则将小纸条拿出来念。舞会在淡淡的离伤中落幕。

从陌生到熟悉,从好奇到了然,我们在人群中恰好相遇,不早不晚。即使以后可能再难相见,但你和这个夜晚一般,都成为我难忘的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