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经管登场,惊艳全场! ——我院啦啦队勇夺团体赛桂冠!
发布日期: 2016-11-28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27日晚,我们再一次相聚在邱季端体育馆,为了球场上拼搏的球员,也是为了身姿动人的舞者。

首先,由各队的啦啦队队长进行个人表演。经管队负责个人表演的队长是阳依伦。只见她身着17号篮球队服跑进场内,经管院的口号霎时间响彻全场。

强劲的音乐声中,一声清晰的哨响令人觉得舞者仿佛跃动在激烈的篮球赛场中,举手投足间是紧绷的张力和青春的律动,在方寸之地带来气势惊人的爆发,赢得满场欢呼。

队长秀后是篮球队进场仪式。啦啦队员们手持洁白的花球分列两旁,为闯入决赛的经管男篮加油助威。

一声哨响,宣告了一场比赛的暂歇,吹响了另一场比赛的进攻号角。啦啦操团体比赛在每一节结束的短暂休息时间进行。经管啦啦操队在中场休息时第三个出场。

只见经管的队员们排好阵型,洁白的花球摆放在前方地面上。口号过后,音乐奏响,起先是低沉而略带忧伤,接着画风突变,乐声激烈而震撼,舞者们的步伐也随之转变。她们先是背对围成圆圈,接着快速穿插变换队形,直教人目不暇接。

音乐再次转换,她们的动作与音乐歌词巧妙配合,令人惊叹。在不同音乐的过渡中,队员们巧妙地算准节拍甩出外套,潇洒的身影引得全场欢呼。

一声惊雷 ,舞蹈结束,队员们退场,留下满场惊艳的欢呼与掌声。

即便在冬初的寒夜,姑娘们似火的激情将严寒隔绝在门外,独具匠心的编排、激昂的舞步、整齐而有力的动作,无不牢牢抓住观众们的目光。

最后,经管啦啦操队以92.26分的优异成绩摘得团体赛的桂冠,满场沸腾,让我们为她们欢呼!

荣誉的背后是队员们付出的心血和努力,感谢她们带来了如此精彩的视觉盛宴,感谢她们的拼搏与付出,也感谢她们为经管院带来的荣誉,我们与有荣焉。祝福她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依旧热爱舞蹈,取得进一步的突破。经管登场,惊艳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