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跨越种族爱上你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蛋糕大赛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 2016-11-27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26日,经管院的蛋糕大赛在教二201华丽开幕。前经管院会主席刘洋、现主席杨季枫、副主席李诗怡三位拨冗而来,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比赛开始之前,有一个小小的游戏。由主持人说上句,每一个组的组长以最快速度倒序答出下句,在现场的热烈气氛中,胜利者诞生,恭喜二组的小伙伴们获得了金手指,蛋糕大赛就此正式开始!

         各个参赛小组一双双秀手翩飞若蝶,一个个装饰风格迥异的蛋糕降临世间。大家互相帮助团结友爱,一起使用公共资源,只见没有硝烟的赛场上,形势激烈,欢声笑语和奶油果酱一同飞溅,一个个蛋糕在嬉笑中成形,铺陈的色彩弥散清香,或清新,或纷繁,或简单,或精致。

    经过评委们的讨论和打分,最终的成绩出来了,大奖得主终于诞生!

    一等奖,十四组的糯米一颗


 

    二等奖,第十组的“你说它到底是不是一个校徽”,第十三组的“亚马逊丛林里的狂欢”




 

    三等奖,第八组的海蓝之心,第三组的缤纷生活,第五组的黑白人生。






 

    欢声笑语中,蛋糕大赛到此结束。参赛小组带着自己的蛋糕开开心心回宿舍,拿给室友们分享。自己亲自制作的色彩斑斓的蛋糕,想必味道一定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