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关于第十五届励耘奖学金优秀学生奖评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10-21  浏览次数:


 

全体本科生、硕博研究生:

  励耘奖学金是启功先生为弘扬陈垣老校长热爱祖国、励精图治、勤奋耕耘的精神,鼓励青年教师和学生继承和发扬我校的优良传统和学风,为繁荣教育事业努力工作、勤奋学习所设。励耘奖学金自1992年设立至今,表彰了一大批在教学、科研和学习中取得显著成绩的青年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

现将第十五届励耘奖学金评奖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奖项及奖励办法

1.评选奖项

励耘优秀学生奖,含:

励耘优秀研究生(硕士生、博士生)奖

励耘优秀本科生奖

2.奖励办法

学生奖项一等奖5000元,二等奖3000元。

二、评奖范围

研究生和本科生

三、参评条件和标准

按照《第十五届励耘奖学助学基金优秀学生奖评选办法》进行评审。

四、评审办法

    1.  评审程序

1)申请人填写《励耘奖学助学基金申报表》后,报所在院(系)评审委员会。

2)各院(系)评审委员会严格按照标准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填写推荐意见。

各院(系)参评优秀本科生奖、优秀研究生奖(博士研究生1人、硕士研究生1人)的候选人均不得超过2位,各院(系)将候选人名单进行排序后报校评审工作组。若本单位无符合评审条件人员,请勿降低标准推荐。

3)校评审工作组对各单位报送的材料进行审核,校评委会召开会议进行评审。

五、具体日程安排

     1.有意申请的同学请于102817:00之前将所需的纸质版材料送到学院分党委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bs_jzxj@126.com

纸质版材料要求:三份《申报表(附件1)及佐证材料的纸质版;

电子版材料要求:纸质版材料的电子版(合成一个PDF和汇总表电子版(附件3),邮件主题及电子材料均命名为励耘优秀学生奖XX材料+学号+姓名。

2.学院组织评审工作,组织本单位申报的初审工作并将推荐结果进行院内公示,报校评审工作组。

3. 202112月上旬学校公布获奖名单。

 

联系方式:bs_jzxj@126.com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

2021年10月21日


  附件1:第十五届励耘奖学助学基金优秀学生奖申报表.doc
  附件2:第十五届励耘优秀学生奖评选办法(含本科生、研究生、公费师范生)
  附件3:第十五届优秀学生奖(本科生、公费师范生、研究生)院(系)候选人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