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关于2019年金鼎轩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3-12  浏览次数:


各位2018级同学:

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金鼎轩公益基金会特在我校捐资设立金鼎轩助学金,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奋发图强,为国家和民族的人才培养贡献力量,促进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条件

1. 2018级全日制本科非公费师范生;

2. 经过我校家庭经济困难认定;

3. 学习刻苦,成绩优良,遵纪守法,遵守校规校纪;

4. 上一学期未获其他社会类大额或连续性资助(助才助学金、紫光励学金、史世奇助学金、春华秋实西部助学金),且本学期不得申请其他社会类助学金。

5. 自然成为“金鼎轩助学金”志愿者,加入我校自强社,积极参加社团活动,为实现“金鼎轩助学金”之宗旨服务。

 

二、评选名额和金额

全校共资助15名学生,每人15000元。助学金分两次发放:第一学期发放10000元/人,第二学期学生复审通过后发放5000元/人。如学生弄虚作假,一经发现,立即终止发放、收回助学金,并严肃处理。

 

三、材料要求(所有材料均一式两份报送)

1. 《北京师范大学金鼎轩助学金申请表》(见附件1);

2. 盖有教务处公章的上一学期成绩单。

3. 其他证明材料,如校级(含)以上竞赛获奖证书、社会实践及公益活动证明等。

 

相关申请的纸质材料一式两份3月15日(周五)下午17:00前将交至学院分党委办公室(京师大厦四层9410),同时将《北京师范大学金鼎轩助学金申请表》(附件1)、《金鼎轩助学金院系推荐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邮箱bs_jzxj@126.com,邮件命名为“金鼎轩助学金-姓名-年级-专业”,逾期将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1-北京师范大学金鼎轩助学金申请表.docx
  附件2-金鼎轩助学金院系推荐汇总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