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关于发放2019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就业补助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8-11-30  浏览次数:


 

      为了缓解我校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就业压力,促进他们顺利就业,学校现面向2019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发放一次性就业补助,具体安排如下:

 

   一、资助对象

   我校家庭经济困难的未就业全日制统招统分应届毕业生(本科生、研究生)

   本科生需经过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研究生有国家助学贷款的优先。

   非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不得申报,已确定以保研、直博、出国等方式继续深造的学生不得申报。

 

   二、资助额度

   根据实际情况,资助额度分为1000元、2000元、3000元三档,其他金额不予认可。

  

   三、工作要求

   1. 就业补助的发放应该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各院系确定人选后,在本院系范围内公示三天。公示无异议后上报资助管理中心进行确认。

   2. 请有意愿申请的同学提交纸质版《北京师范大学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就业补助申请表》(附件1),12月3日(周一)下午15:30前交至分党委(京师大厦9410),提交电子版《北京师范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就业补助确认单》(附件2),将表格中个人基本信息填写完整,金额一栏不填,电子版发至邮箱bs_jzxj@126.com。

    3.最后获补助名单以公示为准。

   4.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对各院系上报学生情况进行审核,如无问题将补助直接打入学生银行卡中,如有问题将直接取消学生资格。

 

   联系电话:58802891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

2018年11月30日


  北京师范大学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就业补助申请表.docx
  北京师范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就业补助确认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