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关于开展2018年新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8-10-22  浏览次数:


  为鼓励优秀高中毕业生报考我校,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不断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北京师范大学本科新生奖学金评选方法(试行)》(附件1),现启动2018年本科新生奖学金评选工作及2017年本科新生奖学金复核工作。

 

  2018年本科新生奖学金评选工作要求如下:

 

  一、评选对象:2018级依据内地高考成绩录取的新生,且取得我校学籍。

 

  二、评选条件: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以及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有良好的道德品质;

 

  我校各省录取新生分科类(实行大类招生的浙江等省份,统一参考省招办公布的投档成绩排名)排名前10%,具有学科特长(非艺体特长)者,可放宽至前15%,(见附件2)或学生高考成绩居全省排名前50(参照省招办公布)。

 

  三、评选日程安排:

 

  1、学生申请:符合条件的新生填写《北京师范大学本科新生奖学金申请表》和《2018年北京师范大学本科新生奖学金申请汇总表》,并请于24日上午10点前按如下规定提交:

 

  纸质材料:《北京师范大学本科新生奖学金申请表》、同相关佐证材料(如获奖证书复印件、高考成绩全省排名等)一并交至分党委(京师大厦9410)

 

  电子版材料:《2018年北京师范大学本科新生奖学金申请汇总表》发至bs_jzxj@126.com

 

    2、11月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并公示评审结果。


  附件1:北京师范大学本科新生奖学金评选方法(试行).doc
  附件2:2018年北京师范大学新生分数排位参考.xlsx
  附件3:北京师范大学2018年新生奖学金申请表.doc
  附件4:2018年北京师范大学本科新生奖学金申请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