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关于核实2019届毕业生基础信息核对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8-09-30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为促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我中心目前已在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汇总形成了2019届毕业生基础信息数据库,该数据库将作为各院系2019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三方协议发放的依据。为不影响毕业生办理就业手续,现需各单位核实确定2019届毕业生名单及其相关基础信息。

  具体工作如下:

  1.修正毕业学生信息。

  请学生登录就业系统(登录路径:学校主页—组织机构—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学生服务—手续办理)

  进入“基本信息修改”模块自行核对毕业生信息,修订后点击提交。

  对于影响学生毕业派遣的部分关键字段,请予以特别关注。包括:培养方式(如定向、非定向、委培)、特殊类别(如公费师范生、国防生、民族骨干计划等)、生源所在地、定向委培单位(请与入学时的学籍信息保持一致)、学制和联系方式等。

  请注意:若毕业生修改定向委培单位名称,需提交加盖公章的定向委培协议复印件或学籍部门加盖公章的情况说明。

  注:政治面貌如有误可以不进行修改(就业信息不涉及政治面貌)。

  请所有毕业生同学在10月10日之前完成个人信息核对并在系统上提交院系审核。请务必认真及时完成该项工作,后续涉及所有同学的毕业手续办理,请认真对待!!!

  

  2.保研的毕业生完成上述工作后需填写就业进展库的已确定去向-升学-保研。

  如填写页面信息尚未确定,请在信息确定后尽快填写。(户口以及档案信息请务必和录取学校进行核实后填写,不能错一字。)

  

  

  联系电话:58802891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18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