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关于开展第六届诚信教育主题图文征集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8-04-12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我校大学生自强不息、诚信做人、心怀感恩、勇担责任的优秀品质,学校面向全体在校学生举办第六届诚信教育主题宣传画及征文大赛。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1、作品征集:2018412日至52,参赛作品以电子形式报送至参赛邮箱;

2、评选时间:201857日至18,宣传画进行网络展示以及线上投票评审,同时组织专家与学生代表进行线下评审;

3、结果发布:2018521日至25,发布结果并颁奖,展示获奖作品。

二、参赛作品要求

1、内容:

参赛作品需明确表达诚信的重要性,也可以反讽、幽默的风格反映失信行为的危害;主题鲜明,积极向上,具有较强的表现力和感染力;征文可记录身边实际发生的诚信故事。

2、形式:

宣传画:可为手绘涂鸦、PS设计、漫画、油画等多种艺术形式;可图文并茂。 

征文:需原创,不得抄袭,体裁不限。创作角度要新,题材不限。可记录身边实际发生的诚信人物和诚信故事。

3、规格:

宣传画:长宽比为3:2;彩色、黑白、单幅、组图均可,组图不超过5张。

征文: 3000字以内。

4、来源:参赛作品须为原创作品,独立创作或多人联合创作均可;请勿提交技术合成或抄袭他人作品,否则将被取消评比资格。

三、参赛作品提交方式

1、电子作品参赛渠道:将作品及报名表(附件1)发送至邮箱bs_student@126.com

2、实物作品参赛渠道:参赛作品一律拍摄或扫描成电子图片,将图片及报名表(附件1)发送至参赛邮箱bs_student@126.com,注意保证图片像素不影响评审,并保留实物作品;

3、报送作品时邮件主题命名为作者院系+学号+姓名+联系电话,通过附件上传宣传画作品(.jpg格式)或征文和《诚信教育主题宣传画征文大赛参赛报名表》(见附件);

4、作品提交截止时间: 201852

四、奖项设立

1、宣传画和征文比赛各评选:

1)一等奖:1名,奖品为Kindle X 咪咕版电纸书阅读器;

2)二等奖:3名,奖品为10000毫安移动电源;

3)三等奖:10名,奖品为希捷移动硬盘。

2、所有获奖作者均颁发荣誉证书。

3、获奖作品将在校内等宣传媒体上展出,获奖作品进行校内宣传时,可永久保留作者信息(含院系、年级、姓名)。

五、其他要求

1、所有参赛电子作品恕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2、参赛者须为参赛作品的原创人,并保证拥有该作品完整的知识产权。参赛者保证作品不侵犯他人的任何权益(包括侵犯他人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因上述侵权而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及造成的一切损失均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18412


  附件1-第六届诚信教育主题图文征集大赛参赛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