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关于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三方协议书发放通知
发布日期: 2017-11-06  浏览次数:


 各位2018届毕业生:

学院现为2018届统招统分及定向至生源省教育厅的少数民族骨干毕业生发放就业推荐表和三方协议书,请毕业生注意以下事项。

1、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三方协议每人只有一份,因补办程序繁琐,需毕业生务必认真、妥善保管。就业推荐表和三方协议编号与学生一一对应,需严格按照编号发放。请毕业生同学每周周一、周三到分党委(京师大厦9410)领取。

注:以下学生没有就业推荐表和三方协议:没有及时按要求登陆就业系统进行信息注册的毕业生、申请自费出国的毕业生以及填报考研、保研去向的毕业生。上述学生如需领取就业推荐表和三方协议,需联系院系进行申领。

2、就业推荐表已经盖好院系章,领取后请先填写好个人信息部分后到就业指导中心(学16135)盖学校章。

3、毕业生在应聘求职时应提交就业推荐表的复印件,在确认签约单位后,再正式提交原件。

4、毕业生需凭借就业推荐表回执或用人单位证明向院系申领三方协议

5、三方协议需用人单位与学部、院系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后,再交到中心办理后续签约手续,中心将留存首联作为后期派遣的依据。

因试点工作进行中,我院三方协议书尚不能领取,开始领取时间待通知。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17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