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关于孙冶方奖学金的评选通知
发布日期: 2017-09-25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孙冶方经济科学基金会的宗旨之一是鼓励和推出经济学界新人,繁荣我国的经济科学事业。为更好地实现这一宗旨,孙冶方经济科学基金会决定资助部分经济学科的学生,特成立北京师范大学孙冶方经济学奖学金,激发经济学科学子的学习积极性,培养他们成为有知识、有能力、有素养的经济学专门人才。

具体内容如下: 

一、评选条件  

1、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仅限经济类专业);

2、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热心志愿服务;

4、学习勤奋,成绩优良;

5、勤于实践,创新能力强;

6、优先考虑家庭困难的学生。 

 

二、名额和金额 

 

人数10名,奖学金金额为0.5万元/人。

 

三、申请流程

 

1、符合条件的学生向院系提出申请,填写《北京师范大学孙冶方经济学奖学金申请表》(一式两份),并附成绩单(复印件)、学术论文发表情况等证明材料,请于92917:00之前将电子版命名为“姓名+学号+孙冶方奖学金申请”发到bs_jzxj@126.com,纸质版交到经管学院分党委办公室(京师大厦四层9410室),学院将组织评审组对申请人进行评选;

2、公示评选结果名单,无异议后将最终名单上报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

3、最终解释权归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

联系人:张璇 58807907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17-9-25

 

 

 

 

 

 


  北京师范大学孙冶方经济学奖学金申请表(研究生).doc
  北京师范大学孙冶方经济学奖学金申请表(本科生).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