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2017级新生奖学金申请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7-09-18  浏览次数:


各2017级新生班: 
   为鼓励优秀高中毕业生报考我校,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不断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北京师范大学本科新生奖学金评选方法(试行)》,现启动2017年本科新生奖学金评选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评选对象:2017级依据内地高考成绩录取的新生且取得我校学籍。
(二)评选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以及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有良好的道德品质;
     2.我校各省录取新生分科类(实行大类招生的浙江等省份,统一参考省招办公布的投档成绩排名)排名前10%(见附件1,具有学科特长(非艺体特长)者,可放宽至前15%,或学生高考成绩居全省排名前50(参照省招办公布)。
(三)评选日程安排:
      1.学生个人申请,填写《北京师范大学本科新生奖学金申请表》(附件2,9月25日17:00前,同相关佐证材料(如获奖证书复印件、高考成绩全省排名等)一并交至学院分党委办公室京师大厦9410室,同时将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命名为“姓名+学号+新生奖学金申请表”发送bs_jzxj@126.com
      2.学院初审申请学生资格后将在学院公告栏公示,10月,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并公示评审结果。

联系人:张璇 58807907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17-9-18

  附件3:2017年北京师范大学本科新生奖学金申请汇总表.xls
  附件2:2017年北京师范大学本科新生奖学金申请表.doc
  附件1:2017年北京师范大学新生分数排位参考.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