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关于在2017级新生中评选金鼎轩助学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7-09-15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奋发成才,从而促进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金鼎轩公益基金会特在我校设立金鼎轩助学金,具体内容如下:

一、资助对象

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全日制普通本科一年级非免费师范学生,符合下列条件,均可报名申请:

1、努力学习,积极上进,遵纪守法,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2、家庭经济困难的生源;

3、学习刻苦,成绩优良;

4、未获得其他类型的资助(根据成绩获得的奖学金的除外)。

注:建议各院系重点考虑推荐困难认定系统中反映出困难得分较高的学生,以确保精准资助。

二、资助人数及金额

金鼎轩助学金每学年资助本科一年级新生15名,每人15000元。各院系至多可推荐3名同学参选。

三、助学金发放形式

资助款将分两次发给受资助学生,本科第一学年第一学期发放10000/人,第二学期根据学生第一学期表现进行复审后发放5000/人。如学生弄虚作假,一经发现,立即终止发放或收回助学金,并严肃处理。

四、受资助学生义务

1、在学期间,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努力学习;

2、自然成为“金鼎轩助学金”志愿者,自动加入我校自强社,踊跃参加金鼎轩助学金管委会组织的各项社会公益活动,为实现“金鼎轩助学金”之宗旨服务;

3、因资助额度较大,获得金鼎轩助学金的学生在大一期间不得再申请其他社会类助学金。

五、申请材料

1、《北京师范大学金鼎轩助学金申请表》(见附件1)一式两份;

2、高考成绩单复印件一份。

3、《汇总表》,电子版即可(12项材料均值纸质版),

 

请符合条件的学生按要求向院系提交申请材料,于91916:00前材料12的纸质版交至分党委(京师大厦9410),并同时发送汇总表的电子版到jgfdw@bnu.edu.cn(申请表电子版无需发送)。

 

联系电话:58802891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17915


  汇总表.doc
  北京师范大学金鼎轩助学金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