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关于招聘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勤工助学岗位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7-08-29  浏览次数:


为培养学生自立自强精神,增强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增强研究生实践工作能力,为家庭困难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一定的经济支持,贯彻落实学校学生资助中心《北京师范大学本科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助管岗位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等文件精神,结合《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勤工助学岗位实施方案》,特发布此通知。

一、勤工助学岗位要求

(一)本科生应符合以下基本申请条件:

1. 凡我院的本科生均有资格提交申请。

2  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

3. 遵纪守法,道德品质良好;

4. 工作积极、认真,具有较强的责任感;

5. 学习刻苦,思想进步,能完成规定的学习任务;

6. 同等条件下,家庭经济困难本科生优先;

(二)选聘的研究生助管,须符合以下基本申请条件:

1. 政治素质合格,无违纪行为;

2. 学业成绩较好,无考试成绩不合格情况;

3. 责任心强,工作能力突出,并符合岗位的相关专业技能要求;

4. 同等条件下,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优先

二、勤工助学岗位说明

1.  本学期我院招聘勤工助学的岗位有分党委办公室、分团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学院财务办公室、研究生教务、金融实验室、MBA中心、继续教育中心、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请同学们根据自己的专业与兴趣选择。

2.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30MBA中心周六日仍需值班同学)

3.  聘用日期:聘期原则上为一学期,如临时有事,务必与本岗老师请假,并找到代班同学。

4.  薪金标准:参照学校勤工助学管理标准,本科生50/上午(下午),研究生60/上午(下午)。

三、勤工助学岗位申请办法

1.  申请同学填写《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勤工助学申请表》(见附件),并于201797日(周四)17:00将纸质版送交分党委办公室(京师大厦9410),电子版(附件及邮件主题格式为“姓名+年级+专业+勤工助学申请表”)发送至jgxyqgzx@163.com

2.  参与勤工助学的同学必须参加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的岗位培训,并取得上岗证;如已参加,需在报名表上填写勤工助学上岗证编号。

3.  招聘截止后,将由各招聘岗位老师择优选择报送本岗的勤工助学同学,并与该同学电话确认值班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

 

 


  姓名+年级+专业+勤工助学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