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一研究院第十四研究所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 2020-09-10  浏览次数:


【单位概况】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一研究院第十四研究所始建于1971年,作为我国专门从事空天飞行器有效载荷的总体研制单位,长期以来肩负着“铸国利剑,鸣镝长天”的神圣使命,为国家战略安全提供着强有力的保障。目前主要从事航天飞行器、空间智能飞行、机电一体化、计算机软硬件、数据通讯及网络信息通讯等技术与产品开发工作。

十四所现有职工近800人,先后培养出中国工程院院士2人,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1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40余人,国家重点型号总指挥总设计师近20人,集团公司级学术技术专家30余人,并设有硕士、博士学位点及博士后流动站。

十四所诚邀你投身航天强国建设,一起实现“引领再入飞行,开拓空天伟业”的伟大愿景,并成就自己多彩绚丽的人生!

 

【需求专业】

 

工商管理、公共管理等学科;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专业优先。

我们希望你:拥有硕研及以上学历,热爱航天事业!

十四所能为你提供什么:

发展通道:拥有行政职务、专家、专业技术资格、型号项目、预先研究、产品开发、专业职务等多条人才成长通道,具有全方位的教育培训体系。

资源平台:行业领先的技术平台、充裕的科研生产经费、国际先进的硬件和软件资源和设施,各级大师的指导与帮助、良好的工作氛围。

薪酬福利:行业内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北京户口、住房保障(青年公寓+周转房)、全方位的福利保障(员工食堂、“七险一金”、住房补贴、解决配偶北京户口、清凉饮料、带薪假期、健康疗养、健康体检、六一儿童补助、幼儿园赞助……)

 

【联系方式】

 

简历邮箱:calt14hrxz@163.com

单位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高地南大红门路1号

通信地址:北京9200信箱76分箱17号,  邮编:100076

联 系 人:牛老师     电话:010-68384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