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美团2021届秋季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 2020-08-04  浏览次数:


【招聘需求】

 

2021届毕业生,本科、研究生均有需求

(美团2021届秋季校园招聘,内推网申同步启动!)

 

【简历投递】

 

即日起至2020年10月16日24:00

 

【校招日历】

 

1.招聘岗位:技术类、产品类、设计类、运营类、职能类

2.笔试安排:笔试共安排10次,请大家收到笔试通知后提前做好准备

3.面试安排:远程面试为主,请大家关注短信、邮件及公众号推送的面试通知

4.宣讲安排:空中宣讲,具体宣讲行程请关注“美团点评招聘”公众号

 

【如何网申】

 

PC端:校招官网campus.meituan.com、移动端:关注“美团点评招聘”公众号,进入左下方“校园招聘”

美团“北斗计划”(全球精尖校园科技人才招聘项目)持续招募中,关注“美团点评招聘”公众号,进入左下方“校园招聘”,点击“北斗招聘”进行简历投递。

了解更多美团2021届秋季校园招聘信息,请关注美团点评招聘微信公众号。我们期待更多年轻力量的加入,一起在美团这个不设限的平台创造无限的价值,一起建设美团更好的十年!

 

【官微推文】

https://mp.weixin.qq.com/s/tw3M_yQYLaMICElDM2j2Bw


  微信图片_2020080420262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