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20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 2019-09-20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融通基金成立于2001年,是国内第二批、全国第十三家成立的公募基金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在北京、上海、成都设有分支机构,旗下拥有深圳市融通资本财富管理有限公司和融通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香港)两家子公司。

截至2019年一季度末,融通基金资产管理规模1973.4亿元,其中公募规模1174.8亿元,专户业务规模798.6亿元。公司旗下公募基金合计66只,同时管理多只特定客户资产管理计划。公司产品线完备,涵盖主动权益类基金、被动投资类基金、债券基金、货币基金、混合基金、QDII基金。

二、应聘方式

登陆招聘网站(https://jobs.51job.com/beijing/117043903.html?s=01&t=0)投递简历。

三、招聘流程

步骤1:在线投递简历(916-23日)

步骤2:笔试及面试(924-27日)

步骤3:发放Offer10月上旬

四、招聘职位介绍

机构业务经理(北京)

工作部门:战略客户部

工作地点:北京

岗位职责:

(1) 收集机构客户信息,建立全面的机构客户网络;
      (2) 开发潜在机构客户,维系核心机构客户,扩大专户理财销售业务市场,稳固客户关系;
      (3) 协助开展投资服务及销售服务;
      (4) 定期参加周/月例会,汇报工作总结,提出工作计划。

应聘条件:

  1.   国内2020届应届毕业生,或2019年上半年-2020年上半年毕业的海外留学生;
  2.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
  3.   了解银行流程、证券市场及各种理财产品;
  4.   具有优秀的组织能力和良好的服务意识,具有演讲、主持经历优先;
  5.   勤奋好学,扎实肯干,具有良好的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