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航天一院十所 档案管理岗 2020级招聘
发布日期: 2019-07-01  浏览次数:


基本情况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一研究院第十研究所位于北京市丰台区,是从事新技术领域飞行器研究与设计的总体研究所,承担飞行器总体技术、设计与系统集成技术、相关基础理论和试验技术等研究工作,牵引、辐射各相关领域的学科发展,对于国防建设、带动国家基础技术领域创新性发展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

十所拥有国家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领域内学术技术带头人、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突出贡献专家及顾问团队,形成了包括42个专业、118个专业方向以及超过400项技术在内的完备的六级总体专业技术体系,是一院专业配备最为齐全、综合研究能力突出的总体科研单位。十所以“夯实基础、开拓创新、引领发展、造就人才”发展方针为指导,在上级单位和领导的支持与关怀下,在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拼搏下,全面完成了各项规划目标和任务,为稳固国家安全战略基石、巩固集团和院在新技术领域的主导地位做出了突出贡献。

需求专业

飞行器设计、流体力学、固体力学、空气动力学、工程热力学、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机械设计、机械工程、导航制导与控制、测试计量技术与仪器、电磁场与微波技术、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计算机系统架构、计算机网络、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软件工程相关专业。

【待遇】

北京户口+五险一金

试用期工资:博士10000  硕士8000   转正后工资>>试用期工资

免费三餐、拎包入住公寓、带薪疗养、通讯费、交通费、服装费、健身房等福利

百万亿次超算中心+云桌面办公

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高地南大红门路1

联 系 人:谭老师                            

邮    箱:hr_10s@163.com

电    话:010-88522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