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 2019-06-13  浏览次数:


岗位:实习    人数:2-3人

一、专业要求:

经济学

二、工作岗位:

单项冠军工作办公室

三、工作内容:

1.企业上报材料的整理;

2.会议、活动的组织、协调,人员联络以及会务;

3.简单的文字撰写、编辑;

4.部分行政事务协调。

四、工作要求:

1. 熟练掌握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

2. 具有一定的公文写作能力;

3. 工作热情积极、细致耐心,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

4、工作时间:6月结合学习时间商定,7-8月一周5天。

五、待遇:

100元/天,午餐

六、工作地点:

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海淀区龙翔路甲7号)

 

 

岗位:全职    人数:1人

一、专业及学历要求:

管理学(人力资源优先),学历不限

二、工作岗位:

办公室人事处职员

三、工作内容:

1.人事档案整理;

2.社保业务办理;

3.部分行政事务协调;

4.简单的文字撰写、编辑;

5.员工培训的组织策划;

6.下设人才中心相关培训、会议、活动的组织、协调,人员联络以及会务。

四、工作要求:

1.熟练掌握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

2.具有一定的公文写作能力;

3.工作热情积极、细致耐心,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

4.工作时间:一周5天;

5.有一定工作经验优先。

五、待遇:

事业单位薪酬,午餐

 

 

联系人:张文妍

电话:82078764

简历请发送至邮箱:Nikki911@foxmail.com

 

附: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简介

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英文名:CHINA FEDERATION OF INDUSTRIAL ECONOMICS,缩写:CFIE)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民政部注册登记的全国性社会团体,中央编办登记注册的事业单位,简称中国工经联。 1988年,中国工经联是在原国家经济委员会基础上机构改革时成立,当时称中国工业经济协会,原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吕东同志担任会长。1998年,经国务院领导同意、有关部门批准,更名为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原航空航天工业部部长林宗棠同志担任会长。2003年,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工程院院长徐匡迪同志担任会长。2011年,经中共中央批准,工业和信息化部原部长、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李毅中同志担任第五届全国理事会会长,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和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工程院第六届主席团名誉主席徐匡迪同志担任名誉会长。 中国工经联是全国工业行业协会的联合组织,拥有全国性工业行业协会会员单位178家。主要工作:按照“顺应形势、找准定位、转变职能、创新服务”的工作方针,围绕“新型智库、产业协同、国际合作”的战略定位,将自身打造成国内外具有影响力的新型智库,积极推进中国工业化的进程,推进工业的科技创新与转型升级;通过调查研究,向政府反映行业、地区、企业的情况和意见,为政府决策提供建议;通过“智库+联盟+展会+基金+园区”五位一体的联动模式,大力推进产业协同;开展同世界各国及地区的工商协会交流与合作,努力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与产业合作;整合各类资源,利用多种形式和平台,为会员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