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歌德盈香2019届春季校招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 2019-05-17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歌德盈香,正式成立于2012年3月,目前净资产逾20亿元,员工逾两千人。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大兴区经济开发区科创四街32号。

歌德盈香是国内陈年白酒市场上重要的库存商和运营商,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国内首家在老酒收购、鉴定、储存及销售领域内获得此认证的企业。

2015年歌德盈香收购了专业葡萄酒垂直电商—也买酒,以此为基础,将也买酒在线上转化为开放式的全酒类运营平台,在线下积极拓展终端门店,打造一个O2O的酒类新零售企业。

公司是茅台的代理商,也是赖茅在全国的品牌运营商。同时,公司还与五粮液、习酒、水井坊、古井贡、西凤、黄鹤楼、国台等企业合作开发了多款明星产品,广受消费者欢迎。

投资并购海外酒类生产企业和国内酒类流通企业,打造歌德盈香特色的、上下游一体化的现代化综合酒类流通企业。

 

二、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市场营销管理培训生

工作地点:北京大兴区经济开发区科创四街

招聘人数:2人(男生)

 

三、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市场营销专业。

2、具备领导潜力,有广阔视野及较强的洞察力,担任过学生干部及参与社团工作者优佳;极佳的沟通和表达技巧,人际关系良好;极佳分析及解决问题的能力。

3、对酒类新零售行业感兴趣,工作有激情,上进心强。

 

四、福利待遇

1、月薪: 7000-9000元;

2、缴纳社保及公积金(五险一金);

3、提供多种带薪假期;

4、节假日活动和礼品,多样化的文体协会和企业文化活动;

5、提供多样化的培训机会及国家注册执业资格补贴,提供一对一导师制培养;

6、早9晚5:30,免费食堂

 

五、应聘流程

网申—-初试—复试—录用

 

六、简历投递方式

简历投递至:xiaozhao@googutspirits.com

 

七、联系方式

电话:18515603430(李扬)   公司网址:http://www.gedelaojiu.com/   


  歌德盈香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简章-市场营销.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