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中国质量协会数据分析岗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 2019-05-09  浏览次数:


招聘单位:中国质量协会

中国质量协会,简称"中国质协",英文缩写caq,1979年8月31日成立,是国务院国资委领导下和国家质检总局指导下的全国性质量组织。核心业务是会员发展与服务、质量研究、质量评价、质量培训、质量咨询、质量认证、国际交流和质量推进活动,同时还负责全国质量奖评审,全国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全国用户满意工程,中国质量学术论坛和中国质量协会质量技术奖,全国六西格玛推进活动和中国质量月活动等全国性质量活动的组织和指导工作。

 

招聘岗位:数据分析岗

岗位职责:

1.项目研究:独立完成项目设计,协助数据组进行实地调研,建立数据挖掘模型,负责自主产品研究方式和模型的开发;

2.撰写报告:撰写行业研究报告,完成分析报告,解读报告内容,总结项目方案;

3.其他工作:协助市场部制定相关项目建议书、项目投标书等工作。

任职要求:

1. 统计学、经济学、社会学、管理学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 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及SPSS等相关统计软件;

3. 思维活跃,知识面广,逻辑性强,并具备快速学习的能力;出色的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注重细节,对数字敏感,具备分析和应用写作能力。

薪酬福利:

执行协会统一的薪酬标准,福利待遇好,可为优秀应届毕业生解决北京户口,员工活动丰富,有独立食堂提供早中餐,可视情况安排集体宿舍,上班时间早九晚五。

办公地点:北京市海淀区百胜村路6号中国质量大厦

简历投递:

请投递至zhaopin@caq.org.cn(注明岗位),联系人:张老师

 


  中国质量协会数据分析岗招聘信息.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