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上海天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届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 2019-03-26  浏览次数:


【企业简介】

上海天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注册资金1.2406亿元。新三板创新层挂牌企业,证券简称天跃科技,证券代码430675。作为一家“智慧安防服务商”,目前已成功完成六大安防服务业务布局,分别是技防、运维服务、值守、保安、报警运营和安防云服务系列应用,形成集安防技术创新、行业深化应用特色的整体安防行业解决方案。

2014年,成立子公司上海信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将业务拓展至安防运营新领域;

2015年,独资成立上海纬视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布局“安防+互联网”创新领域,自主研发考拉云平台,打造安全管理移动入口;

2016年,现代化综合型约2000㎡远程联网监控中心落成启用,更好的支撑联网报警运营业务多行业发展。

2018年,基于PDCA循环管理设计理念,重磅推出新一代旗舰产品——安防智能管理系统TY-SIMS。

天跃科技现旗下两家子公司,在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武汉、成都等地设立29家直属分公司,在全国50个城市设有办事处,拥有覆盖全国的营销和技术支持体系,为用户提供高效快捷的本地化服务与支持。

天跃科技秉承“真诚、创新、完美”的司训,信守“尊重他人、诚信正直、直面事实、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锐意进取、追求卓越,全面致力于为行业用户提供高品质、全方位的安防服务。天跃人有信心、有能力与所有合作伙伴一道,以保障社会安全为己任,贡献自己最大价值。

公司网站:http://www.typrotech.com

 

【职位信息】

销售,开发,测试,产品,算法、营运中心、财务、人力资源等

 

【任职要求】

a. 2019届应届毕业生,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营销类和其他专业优秀毕业生均可

b. 品学兼优,无违规违纪记录,无不良嗜好

c. 认同公司文化,为人正直,有责任心,行动派

d. 身体、心理素质好,能吃苦有担当

 

【薪资待遇】

a. 有竞争力的薪水;

b. 每年有调薪的机会;

c. 研发类岗位季度绩效奖金;

d. 销售类岗位享丰厚提成

 

【各项福利】

a. 做五休二,享受所有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

b. 享受五险一金(养老、医疗、生育、工伤、失业和住房公积金);

c. 各类补贴:餐补、通讯补贴、高温补贴、过节费等

 

【职业发展】

a. 专业导师指导:学校--社会的平稳过度;

b. 完善的培训制度:入职培训、月度培训、季度培训&半年度培训等;

c. 技术及管理双通道发展途径

 

【员工关怀】

a. 温暖:节假日津贴、生日津贴、结婚礼金、生育礼金、伤病住院慰问金、定期体检、退休欢送宴等;

b. 活动:不定期旅游、素质拓展、部门聚餐、趣味活动等;

c. 奖励:日常奖励、创新奖励、评优选优、推荐奖励等

 

【投递方式】

1. 以姓名+学校+岗位为主题将简历发送至service@careerqihang.com

2. 会有专人进行电话邀约和通知专场招聘会具体信息

专场招聘会将于4月上中旬在北京海淀区中工大厦举行,欢迎同学们踊跃投递简历,有专人负责邀请参加专场宣讲会以及面试。

 


  天跃科技校园招聘岗位介绍.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