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中国贸易报社2019年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 2019-03-22  浏览次数:


中国贸易报社是中国贸促会直属单位,职能之一是负责编辑出版《中国贸易报》,运营中国贸易新闻网和相关微信、微博、客户端。《中国贸易报》是中国贸促会主管主办的经贸类行业大报,国内刊号:CN11-0015,每周二、四出版,面向全国公开发行。核心受众为各级、各行业国际贸易投资促进机构,中国国际商会各地区、各行业商会及其会员,相关政府部门和社会组织,各国驻华使馆和商务机构,中国外向型企业,外商投资企业,会议、展览和商事法律服务企业。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贸易报社拟公开招聘5名应届毕业生入职报社担任编辑、记者。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具体招聘岗位和要求见招聘岗位表(附件1)。

 

二、报名事项

请如实完整填写《中国贸易报社招聘报名表》(见附件2),将个人电子照片粘贴在简历内,并附学历学位证书、其他资格证书和相关材料扫描件。邮件名请按照“岗位+专业+姓名”形式填写,不接收其他版式简历。每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

报名时间:2019年3月18日-3月31日

联系人:陈宇阳

电子邮箱:chenyuyang@ccpit.org

联系电话:(010)64664888转3041

 

三、考试及其他事项

报名者需参加笔试和面试。中国贸易报社将根据岗位要求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笔试和面试的人员。最终,根据综合成绩确定拟聘人选,并履行体检、考察、公示等程序。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将通过邮件或电话通知。


  附件一:中国贸易报社2019年度应届毕业生招聘计划表.xlsx
  附件二:中国贸易报社招聘报名表.xlsx
  中国贸易报社记者招聘公告.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