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石化机关服务中心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 2019-03-14  浏览次数:


一、单位基本情况

国务院国资委石化机关服务中心(下称“中心”)隶属于国资委,是由中编办正式批准的具有事业编制的财政补助事业单位。开办资金为11125万元人民币。

经过近20年的发展变化,中心逐步形成以自主经营为主体,在为机关提供后勤服务,不断提高对离退休干部、协会以及各类客户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的同时,中心坚持稳健经营、特色发展,形成了以资产经营为核心,以资产托管、酒店运营、商贸、房地产经纪为主的经营格局,推动了单位持续、快速的发展,实现了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目前,中心本部设有相关职能处室,发挥着行政管理和经营业务管理职能。所属二级单位主要从事资产管理、投资管理、酒店管理、物业管理、科技贸易、房地产经纪等方面的业务。

 

二、招聘岗位及专业

我单位共招收应届毕业生两名,拟招收中心经营管理岗位1名,专业为工商管理专业;拟招收中心房产(基建)管理岗位1名,专业为机械工程专业或电气工程专业。

 

三、招聘要求

(一)国家统招统分,211工程高等学校2019年应届毕业生;

(二)德才兼备,以德为先,身体健康,诚实守信;

(三)服从领导,团结同志,遵纪守法,责任心强;

(四)具有良好的专业技能素质,能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系统,具有较强的语言沟通表达和文字写作能力。

 

四、工资福利

(一)工作时间:按国家相关规定执行。

(二)劳动关系:与职工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及公积金。

(三)工资待遇:根据国家相关规定,按照单位薪酬管理办法执行。

 

五、报名方式及截止时间

将个人简历(需带有彩色免冠照片)邮寄或以电子邮件方式投递。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5月31日

 

六、联系方式

(一)地址:朝阳区安慧里四区十六号楼309室

(二)电子邮箱:shzx8488@163.com

(三)联系人:康蕊  庞志佳   电话:84885365


  石化机关服务中心招生简章.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