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首地集团招聘通知
发布日期: 2018-11-26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首都机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首地集团”)是首都机场集团所属的全资二级公司,是首都机场集团临空地产业务的运作平台,公司于2006年6月9日正式挂牌成立,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
    公司以“聚焦临空地产开发运营,提升临空土地资源价值,服务机场发展,推动临空经济,助力城市升级”为使命,致力于成为世界领先的临空地产开发商和运营商。

地产集团与下属各个房地产项目公司实行以资本为纽带的母子公司体制,控股子公司所开发的项目主要分布在地产一线城市。面向未来,地产集团将按照“统一品牌,实现各方多赢”的原则,通过收购、合资等方式,将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各成员机场的房地产分子公司纳入地产集团管理体系,同时积极整合其分布于各地的土地资源,共同打造“首都机场地产”品牌,完成公司在全国范围内的整体布局,实现“专业化管理、品牌化经营、产业化发展”的愿景目标。

 

   主页:http://cahs-care.com/

 

招聘职位/人数

1、市场营销  1人

 

招聘条件

职责描述:

1、负责部门行政事务;(包括会议流程安排、文件会签、预算计划、考勤等工作)

2、负责部门文件、档案管理工作;

3、负责售后服务工作,接听投诉电话并形成投诉表单;

4、销售数据统一,库存数据管理,并定期形成数据表格。

 

任职资格:

1、应届本科毕业生,工商管理或房地产相关专业;

2、细致、有耐心,具备一定文字功底,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3、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性格开朗,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应聘须知

报名要求:
   1、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及个人成绩单、学校推荐信的电子扫描件,以应聘岗位名称为文件名发送至单位联系人邮箱。

2、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联系方式:

联系人:冯女士   

   邮箱:zhaopinxz@cahs.com.cn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首都机场四纬路九号中国服务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