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中国金茂北京区域2019届专才生计划
发布日期: 2018-06-01  浏览次数:


中国金茂北京区域2019届专才生计划

“秋招早班车 ”邀你上车

 

一、公司介绍

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央企中国中化集团公司(2017年名列《财富》全球500强第143位)五大事业部之一,作为中化集团房地产和酒店板块的平台企业,金茂于2007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HK.00817),是香港恒生综合指数成份股之一。中国中化集团公司是获得国资委批准的以地产开发和酒店经营为主营业务的中央国有骨干企业之一。

中国金茂已成功进驻全国30余座核心城市。代表作品有上海金茂大厦、北京金茂府等。北京公司作为中国金茂最早成立的区域公司,布局京津冀鲁豫,已进驻北京、青岛、天津、郑州、济南,并继续开拓环京市场。项目业态全面,定位高端,发展势如破竹。

二、招聘计划

实习对象:2019年应届毕业生(本科以上学历)

实习时间:2018.07.05 -2018.09.05

工作地点:北京

招聘岗位:

岗位

专业

工程/客关类

土木工程及相关专业

HSE

安全工程

投资类

城市规划、房地产经济相关专业

综合类(法务方向)

法律相关专业

财务类

财务、会计、金融、投资分析、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人力类

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学等相关专业

运营类

工程类相关专业

成本/招采类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实习表现优异者可直接获得2019届专才生的录用OFFER,快来登上秋招早班车吧!

 

  • 招聘要求

我们期待这样的你:

1、有目标、有理想,对自己有高期待和高要求;

2、有韧劲,肯坚持,不轻言放弃;

3、具有独立思考、学习能力、总结思辨能力;

4、性格开朗,充满正能量;

5、工作地点具备灵活性,服从区域内工作调配。

 

四、简历投递方式

方式1:校园宣讲现场投递

方式2:邮箱投递jmbjzhaopin@sinochem.com

五、Q&A

1.金茂北京公司与中化集团的关系是什么?

中国金茂是中化集团房地产和酒店板块的平台企业,茂北京为中国金茂分布于全国的六大区域公司之一。

2.工作地点在哪?

工程、安全岗在丰台、亦庄工作;其他职能岗位在望京工作。

3. 专才生计划的培养体系是怎样的?

“专才生计划”是中国金茂于2016年启动的应届生招聘计划,与方舟生、金彩生共同构成中国金茂应届生招聘体系。专才由金茂五大区域公司人力资源部主责,通过遴选各区域内重点院校的优秀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为其提供为期近两年的系统专项培训培养,目标是在三到五年内发展成为公司独当一面的专业精英。

公司为专才生制定了为期两年的专业性系统性培养计划,包括入职培训、季度培训、年度集训。配备专业能力优秀的资深工作者作为其培养导师,帮助其迅速提高专业能力,使专才生独立承担专项项目,并不断给予外部标杆项目及专业知识学习机会。

4. 秋招早班车是什么?

秋招早班车是针对2019级专才生招聘进行的暑期实习计划,在实习过程中对实习生进行考察,在实习结束后,通过实习的学生可以提前获得2019级专才生的录用OFFER

5. 面试通知是什么形式的?

面试通知会有邮件、短信和电话三种形式,请保持手机的畅通。

6.怎么申请公司的职位?

大家可以通过两种渠道申请:宣讲现场投递及邮箱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