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华樾教育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 2018-05-30  浏览次数:


北京华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基础教育领域课程改革及整体解决方案的研究、开发、培训、推广,是B2B2C的教育成果研发应用型教育机构。我们的口号是为孩子的终生幸福奠基。我们的愿景是做践行理想学校理念的行动者,专注做符合教育规律的事,以我们的力量推动教育发展提升。提供用户期盼的产品,成就大批遵循教育规律的名教师、名校长,办员工体面生活、幸福成长、受人尊敬的顶尖教育成果研发应用型企业。

经过十余年研究实践,华樾教育的产品涵盖学科课程(语文主题学习、英语主题学习、理解力课程、素养奠基等课程产品)、教育评价、区域教育、教育科技、教育出版、教育猎头、教育投资、实体学校、亲子教育、教师教育等多个模块,由多个中心负责研究与运作,并与众多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机构展开广泛合作,积极开展教育专业化服务。

岗位职责:

1、负责管辖区域内的客户开发与维护,销售方案的定制。

2、负责辖区内重点实验区、重点实验校各项实验支持工作的联络和执行。

3、负责辖区内实验区、实验校图书征订、回款、发放等工作的联络及执行。

4、销售管理,统一协调客户沟通与信息收集,以及制订销售计划和执行。

5、负责辖区所有合作意向客户资料的收集、整理,并建立档案。

6、市场信息管理,专家对接。

任职要求:

1、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中文专业及教育相关专业优先;

2、应届毕业生优先;

工作地址

北京市学院南路12 京师科技大厦A501

薪酬福利:

岗位薪资:5000-7000

福利待遇:全额五险一金,带薪年假,节日福利,定期体检。

联系我们: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1059766299-8166

           13488753590

简历投放邮箱:chenlei@joyscho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