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山东管理学院2018年高层次人才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 2018-04-25  浏览次数:


一、学校简介

山东管理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是全国唯一一所具有工会背景的省属本科高校,其前身是创建于1938年的山东省总工会干部学校,迄今已有80年的办学历史。现面向全国17个省份招生,全日制在校生1.2万余人。

学校现有两个校区,分别位于济南市历城区和长清区,占地面积1103亩。学校以管理学科为主体,设有46个本专科招生专业,形成了管、经、工、文、理、艺、法等学科专业体系。

 

二、招聘学科

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机械工程、电气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学、管理学、艺术学等学科。

 

三、引进对象

(一)学科带头人(中青年学术骨干)

围绕学校省级重点学科、重点培植专业、重点实验室、人文社科研究基地等引进学科带头人和学术骨干,在某学科领域取得丰硕成果的副教授及以上职称的中青年专家学者,在学术界有一定影响力,可担任本学科领域学术带头人的领军人才(或团队骨干成员)。

(二)特聘教授

包括高层次专家、学科带头人、境外知名大学(科研机构)相当于教授(研究员)及以上职称的中青年专家学者、符合学校学科(专业)发展需求的其他高水平的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等。

(三)博士

国内毕业于重点高校和科研院(所),境外毕业于国际知名大学(科研机构)的博士。

 

四、引进条件

(一)品德高尚,学风严谨,爱岗敬业,身心健康。具备优良的团队协作精神及较强的组织能力。

(二)具有精深的学术造诣,具有带领本学科在其前沿领域赶超或保持国内先进水平的能力,思维活跃,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或发展潜力。

(三)高水平科研团队带头人、特聘教授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博士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五、引进方式

(一)采用公开招聘方式引进学科带头人和中青年学术骨干、博士,引进人员需全职到岗。

(二)采用“兼职双聘”方式引进特聘教授。引进人员以聘约方式对学校开展实质性科研工作,以学校名义申报重大科研项目或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或定期来校进行项目合作研究,带动学科发展。

 

六、引进待遇与程序

根据应聘人员的学历、职称及学术成果等情况,提供相应的住房补贴、科研经费等,具体待遇面议。

学校常年招聘高层次人才,应聘人员可随时携带个人简历及成果材料直接来校,或将个人简历发到学校指定邮箱。

 

七、博士需求专业

 

1

马克思主义理论       

2

马克思主义哲学  

3

科学社会主义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

4

中共党史       

5

人力资源管理    

6

工商管理

7

管理科学与工程    

8

市场营销        

9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0

教育学           

11

会计学         

12

财务管理

13

企业管理      

14

艺术学         

15

文化产业管理

16

经济学       

17

金融学         

18

控制科学与工程

19

数学     

20

机械工程       

21

信息与通信工程

22

电气工程  

23

 社会学     

24

新闻传播学

25

档案学         

26

英语语言文学   

27

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

28

情报学

29

图书学

   
 

 

八、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山东管理学院人事处,科研办公楼263办公室。

联系人:刘老师 杨老师

咨询电话:0531-88617763

邮编:250357

电子邮箱:sdglxyrsc@163.com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引进博士条件.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