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北京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机械工业出版社2018年校园招聘补招
发布日期: 2018-04-19  浏览次数:


  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机械工业出版社成立于1952年。院社地处北京市西城区核心地段,环境优美,人文气息浓厚,现有在职员工1000余人(本科以上学历人员占85%)。经过60多年的发展,院社已发展成为集研究咨询、多媒体传播、多方位出版的大型信息内容提供商,是我国工业领域最大的信息咨询机构和国内规模最大的综合性科技出版社之一,上级主管部门为国务院国资委。

 

 福利待遇

(一)基本薪酬福利:岗位绩效工资+国家规定缴纳的社会保险+法定休假+带薪年假。

(二)机工特享福利:京外生源单身宿舍+员工食堂(免费午餐)+公费医疗+物业补贴+采暖补贴+年度健康体检+员工健身房+团队建设+内外培训+广阔的职业成长平台。

京外本科及硕士生源解决北京市户口

 

岗位1:营销销售

要求:本科,市场营销类、工商管理类、经济学类专业,生源不限

岗位2:会计

要求:本科,财务管理、会计学专业,限北京生源

简历投递邮箱:cmpzhaopin@126.com

 

                                                                                                     

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机械工业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