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姿美堂2018春季招聘
发布日期: 2018-03-19  浏览次数:


       北京姿美堂生物集团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北京,旗下拥有十数家公司,主要业务范围涵盖大健康、大数据、人工智能等。

集团通过打通生物技术高端研发、生产制造、品牌化运作、全网营销、微信直营、自有APP平台、数据挖掘、人工智能、智能硬件等相关领域,目前已达成活跃用户数过千万,年销售额10亿+。未来三年销售额预计将破百亿元,成为大健康领域里的滴滴。集团旗下大健康业务主要产品包括保健品、、彩妆系列护肤品等;公司大数据业务主要包括智能客服、社交电商数据管理及安全监控等。作为从事大健康行业的龙头企业,线下入驻屈臣氏等;线上的淘宝、天猫、唯品会、拼多多等平台的大部分产品销量稳居全国第一。 姿美堂未来会在全国范围内开设百家分公司,3年内成为国内首家集营养保健和美容护肤为一体的品牌电商公司,5年内打造一个用户过亿的互联网技术上市公司,正式登陆A股主板。

企业官网:http://www.zimeitang.cn/

ü  营养保健行业电商品牌NO.1。姿美堂深耕大健康领域,立足互联网,以9年时间实现6000元到6亿元的跨越,服务361万高端用户,以超越自然之宝、swisse等国际大牌的高品质产品、专业服务和互联网+模式,成为最受国民信赖的国内电商营养保健品牌NO.1

ü  大健康生态圈构建者。以互联网全渠道运营营销、品牌IP孵化、国际高端技术研发、移动大健康平台、健康管理大数据的五位一体模式,撬动大健康领域,构建国际领先的大健康生态圈。

ü  健康产业双创典范。2009年,姿美堂第一款胶原蛋白产品配方诞生于中国科学院实验室。同时,姿美堂积极推进企业内部创业机制,运用内部孵化+资源支持等模式,为员工提供创新创业的平台,以创业创新精神,不断发展,成为健康产业的双创典范。

 

[选择我们的N个理由]

      1.    高薪资高绩效

高于同行业的薪资待遇,高比例绩效奖金,每月餐补,免费住宿,公司三年内主板上市的股权奖励等。

2、分红机制 

公司利润的15%分给团队! 

工资奖金一分都不低的情况下,还能参与公司分红! 

3、创业气息    

公司推行去中心化管理,公司是一个孵化器,鼓励有想法的你内部创业。

你就是老板,自我管理,为自己的结果负责!你的地盘你做主~   

4、一三五成长 

阿里巴巴的三板斧与管理体系、稻盛和夫的阿米巴、北大的教练技术 

自媒体,粉丝经济,社群营销,电商运营,大数据及人工智能......

在这里,我们希望你一年成为专才,三年变为专家,五年实现财富自由。

5、快乐文化

公司三大文化:爱,家,创业。

 九零后占一半以上,平均年龄25岁,公司正能量满满。

 没有办公室政治,没有钩心斗角,大家开开心心工作,快快乐乐发展!   

6、高速成长性       

 从零到领军者,我们只用了9年,这样的加速度,全行业找不到第二家!

 加入一个高成长的团队,与成功者为伍,你必定是成功者!  

我们还有如下优势:     

1、环境优美,工作生活兼得: 位于中关村石景山高科技园区的办公楼,坐落在西山脚下、永定河畔,风景优美,办公室窗外是绿树鲜花峻岭,而不是林立的高楼     

2、良好的工作氛围,灵活的内部培训晋升机制,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3、便利的交通,周边有1号、6号地铁、公交车及中关村商务通勤车; 

4、团队建设活动,各种福利,让每一位家人都身心快乐健康!      

     【招聘职位】
  

岗位

专业

数量

起步薪资

学历

工作性质

其他需求

文案策划

新闻学,传媒学等专业优先

30

3000-4500

免费住宿

本科

全职

设计总监亲自带,只要你努力,35年实现财富自由

管培生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生物制药等专业优先

30

4000-8000

免费住宿

本科及以上

全职

未来培养方向是各部门经理-总监级别, 按照试用期实际表现分配部门

 

【校招流程】

在线申请:316-425

宣讲会:320-420

面试:325-430

Offer签发:面试后一周内

 

   请投递简历至:hrcampus@simeitol.com,申请名称为:申请职位+姓名+院校+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