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福州理工学院2018年辅导员岗位招聘
发布日期: 2018-03-15  浏览次数:


 一、招聘岗位

岗位:辅导员(年薪6-9万)

一、任职要求

1.全日制硕士学历(6名)、全日制本科学历(4名),211985毕业优先;

2.思政、心理学等专业毕业优先;

3.中共党员(必备条件),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4.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组织观念和责任心强,服从分配,有吃苦耐劳和团队协作精神;

5.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学习成绩优秀、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处理突发事件能力,良好的文字功底及语言表达能力;

6.在校期间担任过学生干部、学习成绩优秀。

二、岗位职责

1.负责学校学生日常事务的管理和服务,保障学生人身安全;

2.完成辅导员的日常基本工作,包括但不限定于:思政教育、学风建设、党团建设、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校园文化活动等;

3.负责职业素养课程的教学及素质拓展活动的开展,帮助学生建立良好的就业观;

4.负责各项突发事件的处理与反馈;

5.配合其他部门的相关学生工作、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6.鉴于辅导员工作的特殊性和连续性,聘用后至少在辅导员岗位上工作满4年,要求入住学生公寓(要求一周至少五天住校);

 

二、薪酬福利

 

  完善的薪酬体系:我们争做顶尖的民办高等院校,为您提供强竞争力的薪资,对于有能力的人我们毫不吝啬!

  全面的福利保障:五险一金、节日津贴、生日礼、结婚礼金、免费工作餐、舒适教师公寓、部门活动,助您工作更有活力!

  轻松的办公氛围:丰富的文化活动,羽毛球、篮球、吉他、游泳、职工趣味运动会等,一起默契互动、尽情舒展,充分放松!

  持续的继续教育:“吾生也有涯,而知也无涯”,全力支持您继续学习,与理工共同成长、共创未来!

  广阔的晋升空间:借助申本契机和国家政策支持,学院具备的良好发展趋势和优势,令您拥有一份令人尊重的事业和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三、报名方式及应聘流程

(一)应聘者须填写《福州理工学院行政岗位应聘登记表》(可从福州理工学院官方网站人事处板块下载),并提供以下材料:

  1、身份证、本科起所有的学历和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获奖成果证书、资格证书(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本科成绩单)等各类证书电子档扫描件;

2、个人简历、近照电子档扫描件

(面试时需带上以上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以备验证);

(二)资格审查。

(三)面试、试讲考评。

(四)组织评审,确定拟录用人选。

(五)体检

(六)签订合同

四、联系方式

1.人事处招聘邮箱:fzlghr@163.com

2.联系电话:0591-629900090591-62990015

3.联系人:杨老师

4.学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连江县潘渡

5.学院网址:www.fit.edu.cn

 

 

“寻千里马”—福州理工学院,充满活力的文化氛围,给您事业加动力,梦想加速度。期待您的加入,我们携手创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