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超高压输电公司 2018年校园招聘公告(春季)
发布日期: 2018-03-15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超高压输电公司(简称超高压公司)是南方电网公司的分公司,履行南方电网骨干网架和重要联络线的规划参与者、建设执行者、运行维护者、经营管理者职责,是实施国家西电东送战略的骨干企业。截至2017年底,公司500千伏及以上输电线路长度合计近21629公里,跨海电缆34公里,资产规模638亿元。公司所辖南方电网主网架已形成“八交九直”17500千伏及以上西电东送大通道,西电东送能力(送端)4610万千瓦,年送电量约1841亿千瓦时,成为国内技术含量最高、资源优化配置作用发挥最好的现代化区域电网,多项运维指标和技术标准居世界前列。“西电东送”事业发展前景十分广阔,随着西部大开发的进一步推进,“十三五”期末,南方电网西电东送能力预计达到5660万千瓦,届时将形成“八交十一直”十九条输电大通道。

超高压公司本部设12个职能部门、3个直属机构、5个项目部,下设10个超高压局、1个检修试验中心和5家专业子公司共16家下属单位,其中广州局、贵阳局、昆明局为特大型企业。所属单位及其分支机构分布在广东、广西、云南、贵州、海南五省区。截至2017年底,公司共有员工5116人,其中8090后员工占比超过50%,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员工占比超过60%。近年来,超高压公司先后荣获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央企业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基层党组织、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全国“工人先锋号集体”、广东省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获得国家发明专利等上百项科技创新成果。

二、招聘需求

2018年春季招聘涉及专业及学历要求如下:。

序号

专业门类

专业名称

应聘学历

1

电气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博士、硕士、本科

2

高电压与绝缘技术

博士、硕士、本科

3

继电保护

硕士

4

输电线路工程(高压输配电线路施工运行与维护)

本科

5

通信类

通信工程

硕士、本科

6

工商管理类

人力资源管理

硕士、本科

7

财会审计类

会计学

硕士、本科

8

其他

思想政治教育或党务相关专业

硕士、本科

 

三、招聘安排

1、信息发布:2018226

2、简历投递及筛选:2018226日至2018318

3、面试:20183月上旬

4、笔试:20183月下旬

5、体检:20183月下旬

6、审核录用:20184月上旬

7、公示:待审核录用工作全部结束后,在中国南方电网员工招聘系统予以公示。
   8、北京师范大学专场招聘会:
   时间:3月20日9:00-11:30 地点:北京师范大学 学十六南侧140
   备注:宣讲会后直接安排面试会

四、报名条件

1、年满十八周岁,具有独立行为能力和劳动能力的自然人;

2、属于国家招生计划范围内的,普通高等院校2018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或国家教育主管部门承认的国(境)外相关院校毕业生,具体条件如下:

1)国内高校应届毕业生。应能在2018731日前从所在学校毕业,并获得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书(大专生除外)。

2)国(境)外院校归国留学生(20178月至20187月毕业)。应能在2018731日前从境外院校获得相应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并开始全职工作。同时,应能在20181231日前获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3、具有符合国家规定,以及与招聘岗位条件相当的执业资格、所学专业;

4、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

5、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无传染性疾病、无色盲、无色弱,对于特殊工种,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办理。

6、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不符合上述条件的,将不能通过简历筛选。

五、报名方式

请将本人简历及就业协议扫描件发至2830972013@qq.com

六、考试信息

1、通知方式

宣讲、面试、笔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将以短信、电话、邮件等形式予以公布,敬请关注。

同时填报了南方电网公司多家单位的毕业生,在考试时间发生冲突时,只能选择一个应试单位,请慎重考虑。

2、测评内容

测评方式以笔试和面试为主,部分岗位根据需要增加体能测试等内容。笔试考试内容以毕业生所学专业知识为主。

3、应试携带的资料

笔试:二代身份证、学生证;

面试:二代身份证、学生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加盖学校公章)、英语等级证、计算机等级证等原件,相关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学术成果原件等;研究生需携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证、学位证原件。

4、参加笔试的毕业生必须遵守考试纪律,凡发生或出现抄袭、作弊、替考等考场违纪行为的,将取消应聘资格。

七、注意事项

1、我公司在招聘过程中均不收取任何费用,任何针对我公司招聘的辅导班、考试大纲、复习资料等,均与我公司无关。

2、毕业生对个人填报应聘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一经发现存在虚假、伪造等不实信息,公司将取消毕业生的应聘资格。

3、对我公司招聘工作有任何不明之处,可发邮件至2830972013@qq.com或加入QQ好友进行咨询,我们将尽可能给予答复。

 

超高压公司的快速发展为有理想、有激情、有抱负的优秀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发展舞台,热忱欢迎广大学子关注我公司招聘信息、申请招聘职位。

 

 

 

 

                                              超高压公司

2018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