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好未来集团2018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 2018-01-12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TAL Education Group 好未来 (NYSE:XRS),英文缩写:TALTomorrow Advancing Life),是一家中国领先的教育科技企业,以科技驱动、人才亲密、品质领先为发展的核心目标。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促进科技互联网与教育融合,为孩子创造更美好的学习体验。

好未来旗下拥有子品牌:学而思培优、学而思网校、爱智康、励步英语、摩比、乐外教、家长帮、考研帮、高考帮、默默留学。

20101020日,好未来的前身学而思在美国纽交所正式挂牌交易(NYSE:XRS),成为国内首家在美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好未来已投的披露项目有宝宝树、Minerva大学、果壳网、考研网(5000万)、多贝网、LTG、鲨鱼公园、嘿哈科技、奇迹曼特、轻轻家教、作业盒子、小伴龙、学科网。

二、招聘职位

财务运维工程师

任职要求:

       1、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2、信息管理、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

3、工作态度严谨负责,善于思考,沟通能力佳;

4、有相关实习经历者优先。

三、福利待遇

11v1导师制+入职培训+专业技能培训+价值观培训+领导力培训+直线晋升通道。

2、全额六险一金,定期体检。

3、入职礼包+假节日N多福利+结婚礼金+无限量水果零食+丰盛晚餐+超炫团建活动。

4、最高50万住房补贴。

四、网申通道

1、好未来集团2018校园招聘官网: job.100tal.com (输入此网址到浏览器打开即可投递)

2、简历接收邮箱:students@100tal.com

更多可关注好未来招聘微信公众号:好未来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