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德国宝沃汽车集团(中国区)管理类岗位2018年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 2017-12-25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BORGWARD Group AG 德国宝沃汽车集团是一家致力于为全球中坚阶层提供突破豪华界限的智能产品及生态服务的德国汽车公司。

1919年,天才汽车狂人Carl Friedrich Wilhelm Borgward(卡尔宝沃)在德国不莱梅创建宝沃品牌,其以革命性的技术、引领风潮的设计、全面的产品谱系、超过当时德国60%的出口份额,一度成为德国第三大汽车生产制造商,是世界汽车工业奠基人之一。

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主要负责战略运营、资本运营、知识资产运营、采购管理、智联/新能源、设计、工程测试、质量管控等核心业务,并特别在中国、俄罗斯、印度、巴西、墨西哥等国家建立分公司,有来自全球12个国家,16个汽车品牌,以及世界顶级汽车公司的2300多名的工程技术人员。

宝沃是德国历史上最为杰出的汽车品牌之一,曾在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多款经典车型也一直为行业所称道,成就了德国汽车工业的传奇,BORGWARD(宝沃)终将在国际车坛上重新赢得荣耀。

宝沃品牌拥有着坚实的技术基础、雄厚的资金支持和清晰的发展愿景与战略,是一个充满无限可能的品牌,将致力于通过领先的设计、卓越的质量以及可持续的创新科技,不断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2015年,德国宝沃(BORGWARD)汽车集团于法兰克福车展发布了首款定位为德国宽体智联SUV车型BX7及其运动版车型BX7 TS2016年,定位于紧凑型SUV的全新BX5概念车和定位于紧凑运动型SUVPROJEKT BX6 TS在日内瓦车展上惊艳亮相。自此,德国宝沃(BORGWARD)汽车集团SUV产品谱系雏形初现。20164月,SUV BX718款车型在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宝沃倾力打造的全新产品将严谨工艺、先进技术与鲜明个性完美结合,将为消费者提供德系SUV车型全新选择。

未来,基于突破豪华界限的德国智能汽车品牌的全新定位,宝沃将秉持德国工业 4.0 理念,整合德国工程、德国设计、全球验证等领域的优势资源,结合全球布局、本地化生产的市场战略,打造德系高品质产品,创建智能化用车生活生态圈,并以可持续的创新科技为投资人、经销商、合作伙伴打造一个坚定可信、代表未来趋势的商业蓝图。与此同时,宝沃将不断推出基于纯正德国技术及制造工艺的产品,让消费者近距离体验触手可及的豪华

更多详细信息,欢迎登陆官网www.borgward.com.cn进一步了解。

【企业优势】

1.五险一金,应届毕业生择优解决户口

2.全球化平台,跨文化交流机会

3.合理的职业晋升机制,多渠道发展路线选择

4.多样的培训体系,打造优质成长平台

5.平等的企业文化、多彩的团队活动

【招聘岗位】

1.       招聘专员

2.       培训专员

3.       干部管理专员

4.       海外人才管理专员

5.       企业人文关怀专员

【应聘要求】

1.       2018年毕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

2.       不限专业,人力资源相关专业优先;

3.       英语四级以上,英语口语能力优秀者优先;

4.       品学兼优,有人力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

【应聘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fusheng2@borgwar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