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北京泛华麒麟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 2017-09-21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北京泛华麒麟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泛华资本成立于2016年,发起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为泛华金融服务集团(简称泛华金融),泛华金融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大型综合金融服务集团,主要股东为泛华金融控股集团(亚洲保险中介第一家在美国纳斯达克主板上市的企业,交易代码:FANH)。泛华金融在全国十几个省市地区设有30多家分子公司,目前有员工逾3000人,业务范围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重庆等35个大中型城市。
泛华资本为泛华金融服务集团旗下专门负责资本市场业务运作的平台,依托历经锤炼的业务团队,竭诚为客户、股东和员工创造价值。业务类型主要分为投行业务和资管业务。
1
、投行业务:
搜寻优质存量及新增资产,进行适当类证券化设计,匹配机构客户资产配置需求,解决资金供求痛点
围绕上市公司参与并购、定增、市值管理等需求,综合运用各类金融投资工具,提供全产业链金融服务方案,有效整合内外部资源,实现多方共赢。
2
、资管业务:
根据对宏观环境以及市场行情的专业判断,进行以债权及其收益权、股权、二级市场股票、债券、商品等各类资产为投资标的,通过金融机构资管通道或自主发行私募基金进行投资的资产管理业务。
目前业务包含债权类投资基金、股权类投资基金、一级半市场股票定增私募基金、二级市场证券投资基金、FOF私募投资基金、债券型私募投资基金和跨境投资等业务。

 

招聘需求

岗位:产品部、投研部

职位:助理实习生(20人)

招聘对象: 2018年应届毕业生。

任职要求

1经济、金融、数学、统计、等相关专业本科及硕士学历。

2、有基金、信托、券商、银行等实习经验者优先。

3、对金融市场及基金监管政策有一定的了解。

岗位职责

1、对基金产品与基金组合进行研究,撰写推介文案。

2、对市场同类产品进行调研和分析。

3、研究最新产品结构和业务模式, 撰写业务需求分析和产品文档。

4、每日汇总并整理最新研究相关资讯,以多种形式(微信、微信公众号、邮件等)推送。

5、善于通过多种媒介和渠道收集信息/数据,学习和理解能力强。

6、熟练掌握办公软件,能熟练制作PPT文档并具备较强的数据分析和文字能力。

7、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宜。

 

薪资福利:实习期120-200/天,毕业后证签定劳动合同、薪资6-10K

五险一金,十三薪,年底奖金,带薪年假,节假日福利。

 

联系我们:

联系人:乐女士

联系电话:010-6806662018600732968

简历投递邮箱:lexf@cashchina.cn

网申链接:https://wj.qq.com/s/1558005/ea00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南礼士路66号建威大厦704-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