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赛捷咨询校招职位招聘——行业分析师
发布日期: 2017-09-21  浏览次数:


你想获得一份新媒体内容创业经历么?

你想与国内金融领域(PEVC、投行)顶级人物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取经么?

你想拥有最专业的职业生涯规划指导与最具实力的导师资源么?

机会马上来临!

【公司介绍】

赛捷咨询,一家立足于中国的职业咨询及猎头公司,成立于2011年,倾力为大中华地区集团公司提供专业的招聘咨询服务和职业生涯规划服务。我们通过向优秀集团公司提供涵盖整个招聘服务流程的个性化解决方案,为企业创造超出预期的企业价值;同时,我们通过对行业的严谨认知及独到见解,帮助行业内优秀人才找到最适合的职位平台并达到更高层次的职业成功。官方网站:http://www.sageconsulting.cn/

【核心优势】

1.  独特的三年合伙人机制。只需三年时间,即有机会成为企业合伙人,与企业平分收益,同时获得一定期权奖励。

2.  薪酬水平位于同行业八十分位,高底薪高提成,同时每半年进行一次薪酬与职位级别调整。正规五险一金,多重节日福利,更有年度旅游等更多惊喜等待你。

3.  企业专注浸染金融领域多年,客户均来自金融行业TOP10

4.  领导nice,团队富有激情。我们只单纯做事,办公室政治离我们很遥远。

5.  公司地理位置优越,大望路地铁出口步行5分钟即达。

【职位介绍】

行业分析员

薪资:3500-5000

工作内容:

1.      根据客户需求从事人力资源方向的管理咨询项目工作;

2.      协助顾问与客户进行沟通并参与项目访谈、调研与分析诊断等;根据客户的需求,完成相关的行业及企业的调研报告;

3.      负责企业微信公众号运营与推广

任职要求:

1.      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及学习能力;

2.      良好的沟通表达与演讲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强;

3.      较强的文案功底,有一定的英文阅读能力;

4.      熟练掌握 OfficeSPSS等办公软件

【工作地点】

北京朝阳区建国路89号华贸商务楼(大望路地铁F口出步行5分钟即达)

【简历投递】

 

接收邮箱:hr@sageconsulting.cn,请将简历命名为:职位+姓名+院校+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