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绿城中国2018年“同道人”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 2017-09-21  浏览次数:


一、绿城中国介绍

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城中国”),是中国领先的优质房产品开发及生活综合服务供应商,是典型的混合所有制企业,以优质的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引领行业,连续13年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

19951月,绿城在中国杭州成立;20067月,绿城中国在香港联交所上市(股票代码HK 3900);20126月,绿城中国引入九龙仓集团作为战略性股东。201412月,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交集团”)与绿城中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目前已成为绿城的第一大股东。作为优秀央企代表和世界500强企业,中交集团在财务资信、项目开发、海外拓展等方面给予绿城有力的支持,是绿城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及坚实后盾。

2017年,绿城中国优化组织架构,形成“一体五翼”的格局,即以绿城中国为主体,构建绿城房产、绿城管理、绿城资产、绿城小镇、绿城生活五大业务板块,在“服务平台化、开发专业化、地产金融化”的发展战略指引下,致力于打造“中国理想生活综合服务商第一品牌”。

历经23年的成长,截至目前,绿城中国共有员工7000余人、成员企业300余家,年合同销售额超过人民币1000亿元,总资产规模超过人民币1900亿元,净资产超过人民币390亿元,“绿城”品牌价值达人民币253.9亿元。

 

 

二、绿城中国2018“同道人”校园招聘简介

同道共识,方谓同仁;志同道合,共赴理想!

绿城校园招聘,面向全国高校,选拔在学业和社会实践中表现卓越,拥有坚定的职业理想与执行力,具备高潜质,愿意通过思考和勤奋,获得职业生涯高速成长的2018届优秀毕业生。

通过绿城完善的培养与发展体系,充分挖掘毕业生的优秀潜力,提高毕业生的专业与管理技能,使其快速成长,成为绿城未来的中高层管理人员或技术专家。

三、招聘职位

绿城中国携五大子集团开展2018绿城“同道人”校园招聘,预计将在全国各大院校录取逾200个岗位,招聘岗位涵盖传统地产、金融、互联网等行业的二十大职能类别,包括:

1.传统地产行业:工程管理、采供管理、成本管理、建筑规划、景观设计、室内设计、投资拓展、项目运营、市场研究、客户服务、销售管理

2.金融行业:商业运营、资产管理

3.互联网行业:电子商务、软件开发

4.后台职能类:人力资源、行政管理、财务管理、法律事务、品牌管理

四、应聘方式

通过绿城官方网站、智联招聘、大街网、应届生求职网等,均可进入“2018绿城同道人”网申页面(http://chinagreentown.zhaopin.com)。

五、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校园宣讲→初面与复试→在线测评→终面→发放录取通知书→签订就业协议→岗位实习→正式入职与集中培养

六、宣讲会行程

城市

宣讲学校

宣讲日期

面试日期

宣讲场地

杭州

浙江大学

101018:30

1014-15

紫金港校区蒙民伟楼139

南京

东南大学

101018:30

1011

四牌楼校区榴园宾馆逸夫报告厅

杭州

浙江工业大学

1012

1014-15

待定

天津

天津大学

101218:30

1013

卫津路校区天南楼C4报告厅

武汉

华中科技大学

101218:30

1013

本部大学生活动中心305

上海

同济大学

101718:00

1018

四平校区经纬楼报告厅

哈尔滨

哈尔滨工业大学

1016

待定

1017

待定

广州

华南理工大学

1016

19:00

1017

博学楼306

重庆

重庆大学

1017

19:00

1018

B区勤工助学楼二楼报告厅

西安

西安交通大学

1019

19:10

1020

兴庆校区就业中心一楼信息发布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