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河北幸福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 2017-06-20  浏览次数:


   河北幸福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大学生招募计划面向重点高校优秀毕业生,旨在培养公司未来复合型管理人才和金融科技类顶尖人才。公司根据幸福消费金融的核心价值观和企业文化,制定详尽人才发展计划,包括进入有挑战的战略项目、和行业顶尖的人才工作的机会、精心定制的培训课程、优秀的管理培训生导师、丰富的团队及文化活动、丰厚的报酬体系。

 作为致力于打造互联网金融行业领先企业,我们奉行“阳光、智慧、专业、高效”的理念,我们期待您与我们一起成长,实现自我价值,攀登新的高峰,创造幸福美好生活!

一、招募对象:

2017届、2018届全日制本科及硕士研究生。

二、招聘要求:

1、金融、会计、财务管理等专业;

2、成绩排名专业前列;

3、具有出色的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

三、工作地点:

北京、石家庄

四、培养特色

福利构成:五险一金、交通补、话补、餐补、节日福利、健康体检、工会关怀等优厚待遇

薪资范围:70008000/月(北京),  40005000/月(石家庄)

发展目标:本项目为公司针对大学生的公司战略级人才项目,旨在为公司培养未来的复合型人才。

培养方式:进入公司关于金融技术、市场、产品等领域的战略项目,与最优秀的同事在一起获得最快速的成长。

五、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测评→初试→终试→签约

投递简历:hr@happycfc.com,注明:姓名+学校名称+学历+专业;

咨询电话:010-56081243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2017630日;

笔试:网申完成后,公司统一组织笔试;

面试:完成职位申请后,公司将安排人员对简历进行筛选,简历筛选合格并通过测评的同学,将会通过邮件、短信形式通知面试时间、地点;

签约:通过面试后,签订就业协议。

六、公司简介

河北幸福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筹)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非银行金融机构,6月底即将开业,注册地址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分为北京总部和石家庄总部,一期注册资本3亿元人民币。河北幸福消费金融由张家口银行作为主发起人,联合神州优车股份有限公司、蓝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设立。

消费金融公司是指经银监会批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设立的,不吸收公众存款,以小额、分散为原则,为中国境内居民个人提供以消费为目的的贷款的非银行金融机构。河北幸福消费金融成立后将致力于发展普惠金融,满足居民消费融资需求,改善居民消费结构,助力供给侧改革,促进经济结构调整、产业结构升级,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实施以及北京-张家口冬奥会的举办,以建设成为治理结构完善、专业和风控能力优良、经济和社会效益突出的专业消费金融公司为战略目标。公司将坚持以股东及战略合作方线上线下零售渠道为主要依托,以“小额、快捷、灵活”为经营特色,向中低收入消费群体提供旨在改善生活品质、提升自身素质、满足临时性小额消费需求的消费信贷产品。公司成立初期主要立足河北,随着公司的发展逐步将业务辐射至整个京津冀区域,最终拓展至全国,发展成为具有成长性的消费金融公司。

 

 

 

                               河北幸福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七年五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