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中国贸易报社实习记者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 2019-09-20  浏览次数:


    《中国贸易报》是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管主办的经贸类行业大报,国内刊号:CN11-0015,每周二、四出版,面向全国公开发行。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名实习记者。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职责

1.采写经济贸易、会议展览、法律服务方面的新闻报道,要求报道准确、文笔生动、贴近市场、兼具时效;

2.编辑报纸版面,能妥善安排好稿件、图片等版面元素,能为稿件和版面把关。

二、招聘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国家法律,无违法违纪行为的记录;

3.具备良好的公民政治品德、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

4.具备正常履行应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经济学、法学、国际贸易等专业;

7.通过大学英语六级;

8.有优秀新闻作品者优先考虑。

三、招聘流程

请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等以电子版形式在9月30日前发送至邮箱:baoshe@ccpit.org ,联系电话: 64664888-3041,手机号:18519840393,联系人:陈宇阳。
       对于符合报社招聘条件的实习人员,报社将安排专人办理实习手续,落实实习岗位和专业指导人员。
       在实习结束时,报社对实习人员的表现出具书面鉴定。对于工作表现优异的的实习人员,报社可建立长期联系,推进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