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越秀集团2020届 “登越计划”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 2019-06-13  浏览次数:


一、招聘对象

2020年1月-2020年12月期间毕业的国内高校应届生,以及2019年9月-2020年12月期间在境外高校取得学位的中国籍留学生。

 

二、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预计70人,包括越秀集团总部、越秀地产、越秀金控、越秀交通、越秀发展,以及广州置业担保等相关岗位。涉及领域包括金融、财经、管理、法律、信息技术、数理统计、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三、应聘方式

线上报名:通过越秀集团实习生招聘网站选择有兴趣的岗位申请,在申请职位时请认真填写每一项内容,每位同学最多可选择两个职位。
网申地址:http://evp.51job.com/2019/yuexiu

 

四、暑期实习生项目介绍

暑期实习生项目是越秀集团校园招聘“登越计划”的重要环节,我们将邀请通过暑期实习生面试考查的同学到公司参加现场实习,公司将向通过实习考核的同学发放校园招聘录用意向书。

(一)关于实习期的安排:根据岗位要求,将实习2-3个月。实习期满公司将安排考核答辩。

(二)参与暑期实习生项目,你将获得:

1.近距离感受越秀集团企业文化与工作氛围

2.全方位接触地产、金控、交通、发展、等多元化业务,参与具有挑战性的项目

3.资深导师的全方位业务辅导

4.丰富的实习生活动与培训交流项目

5.公司对实习生的生活保障和补贴

6.留用机会(通过实习考核可以获得公司发放的校园招聘录用通知书)

 

五、招聘流程

我们将覆盖多个城市开展见面会及面试,最新安排详见招聘官网,欢迎大家踊跃关注投递!

 

六、相关链接

  

越秀集团2020届“登越计划”暑期实习生网申地址: http://evp.51job.com/2019/yuexiu

越秀集团官方网站: http://www.yuexiu.com

越秀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yuexiugroup

越秀集团网申二维码(见左图) 越秀集团官方二维码:(见右图)

 

FAQ

1. 成功取得本次实习生招聘offer,是否可以获得转正机会,毕业加入越秀?

是的,通过本次暑期实习生面试的同学将获得实习offer。实习结束后将统一安排考核,通过实习考核的同学将获得正式的校招offer。

2. 实习什么时候开始?多长时间?

此次实习安排在7月至9月,要求不少于2个月。

3. 本次暑期实习生不在我所在的城市开展见面会和面试,是否也可以投简历?

我们欢迎各地同学踊跃投递简历,希望大家在投递简历的同时,根据自己的情况优先选择【广州、成都、北京、上海】为面试城市。对于见面会不涵盖的城市,我们后续也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安排。

4. 提交简历之后,什么时候能收到面试通知?通知的形式是什么?

我们面试会集中在6月中下旬,届时会通过邮件、短信等形式通知各位同学参加见面会及面试,请你确保简历上所留的电话及邮箱准确无误。

5. 本次招聘面向哪些专业类别的学生?其它类别专业的学生是否完全没机会?

学生的发展潜力和个人能力是我们招聘时衡量的重要标准,且我们涵盖的岗位类型也十分多样,欢迎各类不同专业的学生踊跃投递。

6. 我不是2020年毕业生可以申请吗?

本次暑期实习生招聘面向2020届毕业生。如果你是2021届毕业生,也欢迎你参加我们的日常实习生项目或明年的暑期实习生招聘及校园招聘项目。

7. 如果实习生面试没有通过,对后续的校园招聘有影响吗?

未通过暑期实习生面试考核的同学,越秀集团欢迎你参加秋季校园招聘,而且参加过暑期实习生面试的同学在秋季校园招聘将会优先关注哦。


  越秀集团2020届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院系宣传.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