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2019 Willis Towers Watson韦莱韬悦 暑期实习项目
发布日期: 2019-03-14  浏览次数:


一、2019暑期实习项目内容 

韦莱韬悦2019暑期实习项目(2019 Willis Towers Watson Summer Intern Program)

是面向2019年9月至 2020年7月毕业学生群体的校园招聘项目。 

 申请对象: 

2019年9月至2020年7月毕业的国内外学生 

 申请城市: 

北京 上海 深圳 广州 香港 

*实习期间表现优秀的学生有机会获得韦莱韬悦2020年应届生Offer 

 

二、项目职位 

人力资本管理咨询暑期实习生 (北京,上海,深圳,广州,香港) 

养老金精算管理咨询暑期实习生 (北京,上海,广州,香港) 

保险精算管理咨询暑期实习生 (北京,上海,香港) 

健康与福利管理咨询暑期实习生 (北京,上海,香港) 

投资咨询暑期实习生 (香港) 

企业风险保险经纪暑期实习生 (北京,上海,香港等) 

 

*现场申请说明会现场将详细介绍所开放岗位,韦莱韬悦官方网站

https://careers.willistowerswatson.com也将陆续更新职位信息。 

 

三、申请流程 

 2-4月 简历投递 

 3-5月 笔试 

 4-6月 现场面试 

 6月 发放Offer 

 

四、申请方式 

方式一:参加韦莱韬悦现场申请说明会,现场投递简历(强烈推荐) 

活动现场将详细介绍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 2019韦莱韬悦暑期实习项目、招聘职位信息,

以及韦莱韬悦人最为真实的工作内容及工作状态。 

*现场可直接投递纸质版简历,并现场公布第一批简历筛选结果。部分地区活动现场安排面

试! 

北京专场信息 

【北京大学专场申请说明会】 

时间:2019年3月19日晚7:00 

地点: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第八会议室 

【中国人民大学专场申请说明会】 

时间:2019年3月20日晚6:30 

地点:中国人民大学就业中心北区食堂419报告厅 

 

方式二:在线网申 

登录官网https://careers.willistowerswatson.com 进行在线网申。 

 

五、现场申请说明会报名方式 

现场申请说明会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香港等城市举办,添加“WTW TA 助手”

(下方二维码),微信号:WTW-ZS,即可获取现场申请说明会的详细信息。 

添加WTW TA 助手时,验证信息填写为“参会城市+就读学校+姓名”,如“北京+北京大

学+李华”, WTW TA助手会邀请您加入相应地区活动专场官方微信群,并有丰富活动等待

大家参与! 

 

获取更多校园招聘信息,请添加【WTW TA助手】为微信好友。 

 

关于韦莱韬悦 

韦莱韬悦(NASDAQ:WLTW)是一家领先的全球性咨询、保险经纪和解决方案公司,帮

助世界各地的客户把风险变成增长机遇。 韦莱韬悦成立于 1828 年,目前拥有 40,000 名

员工,向140多个国家提供服务。 

 

我们设计和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来管理风险、培育人才、实现利益最大化及增强资本的力量,

让组织与个人得到有力保障,并日益发展壮大。我们以独到眼光洞察人才、资产与理念之间

的重要交集-这是推动经营绩效增长的动态公式。 

 

 

 

 


  2019 Willis Towers Watson 韦莱韬悦暑期实习项目介绍(北京专场).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