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今日头条HR实习生招聘
发布日期: 2018-12-10  浏览次数:


【关于企业】

  字节跳动成立于2012年3月, 是全球第一家将人工智能应用到主产品的公司。旗下产品“今日头条”是一款基于数据挖掘技术的个性化推荐引擎产品,现在已经成为一个通过人工智能技术,给用户推荐信息的超级内容平台。​短视频产品“抖音”,应用人工智能技术为用户创造丰富多样的玩法,帮助用户表达自我,记录美好生活。

  字节跳动在视频、问答、图片等领域连续发力,海内外产品矩阵包括今日头条、西瓜视频、抖音、火山小视频、悟空问答、TopBuzz、musical.ly、Faceu、图虫、懂车帝等多款产品。 截止到2018年3月,字节跳动旗下产品总日活用户超过3亿,每天有2000万视频上传,日播放量超过100亿。

  字节跳动也在积极进行国际化部署,多款海外产品在日本、印度、巴西、德国、法国、东南亚等地应用榜单登顶,目前海外日活跃用户规模超过3000万。

 

【招聘岗位】

  HR实习生

 

岗位职责

1、 维护、拓展公司招聘渠道,更新招聘信息 ;
2、 根据JD筛选、推荐简历,协调面试官、候选人沟通 ;
3、 负责跟进面试安排、面试反馈等招聘流程 ;
4、 参与负责人力资源相关工作(内部推荐、员工关系、培训、绩效、校园招聘等)的相关工作 。

任职要求

1、 本科或研究生在读,18届保研/留学,2020届毕业生;
2、 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
3、 每周保证实习4个工作日以上,实习时间三个月以上;

4、 积极、主动、耐心、踏实、高效、善于沟通。

5、可立即到岗优先考虑。

 

【福利】

日薪150元;免费三餐+下午茶;每月1500元房补(租住在单位附近步行30分钟路程内);无限零食咖啡

 

【简历投递】

邮件及附件命名为“姓名+学校+专业+本/硕+年级+毕业年份+HR实习生”

发送到gaoziqing@bytedan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