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北京聚源锐思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8-09-07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北京聚源锐思数据科技有限公司(RESSET)是一家专业从事金融数据库和相关投资研究软件研发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由众多国内外金融和数据库领域的资深专家,在多年研发储备和经验积累的基础上联合成立。公司以数据质量与正确的金融建模计算标准为生命线,为高校、政府及金融机构提供精准的经济、金融数据和完备的增值服务。锐思数据公司的产品质量、 产品使用便捷性和服务专业性均在业界名列前茅,是中国一流的金融研究数据提供商。

培训师(实习生)岗位职责:

(一)岗位描述

1. 结合公司产品升级和营销目标,制订客户培训计划、并负责客户培训工作;

2.通过现场、视频、路演等方式,对客户或内部工作人员进行产品功能使用等方面的指导讲解;

3. 负责公司产品资料的收集、整理,针对产品培训需求开发培训课程、编写培训课件;

4.充分了解竞争同行的产品优劣势,反馈给相关部门的同时,完善公司自身产品培训的突出点。

5.发挥专业领域特长,创建富于创意的培训课程。

 

(二)任职要求

1.经济、金融、投资类相关专业硕士在校实习生;

2.计算机操作熟练,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能编写产品介绍和培训课件,有操作金融信息软件经验者优先。

3.具有良好的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强,有亲和力,能独立开展客户培训与会议交流,能够适应对外出差培训。
4.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有一定抗压能力,能协调公司优质资源,完成目标工作;

5.实习结束优先录用。

 

职业发展前景:

培训师(实习生)→企业培训师→高级企业培训师

 

公司福利:

1.薪金面议

2.五险一金

3.健康体检

4.法定节假日

5.年休假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8号财智国际大厦B座

招聘联系人:王女士

联系方式:13552980520(同微信)

联系邮箱:wangxj@ress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