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普华讯光(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实习招聘
发布日期: 2018-07-02  浏览次数:


  • 实习岗位
  1. 工作内容:在大数据科学家的培训和指导下,参与大数据项目的文本数据标签标注、汇总分类等工作,为大数据模型训练提供素材。
  2. 工作地点:丰台科技园汉威国际广场四区6号楼9层(地铁9号线丰台科技园站500米)
  3. 工作时间:7月中旬-8月中旬,周一至周五9:00-17:30
  4. 薪资标准:100元/
  • 招聘要求
  1. 大学在读学生,男女不限,有统计学、数学等课程基础的优先;
  2. 逻辑思维清晰,有较好的文字理解能力和敏锐的数字洞察能力;
  3. 性格沉稳、阳光向上,责任心和耐心较强;
  4. 能够连续实习一个月。
  • 投递方式

有意向者可投递简历至xiangys@phxg.cn

联系方式:15120085442 向女士

  • 公司介绍

普华讯光(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北京丰台科技园,是国内领先的智能电网信息化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围绕“让电网更智能、让用电更轻松”的企业使命,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电网企业的核心生产经营业务、坚持业务与技术的自主创新,凭借雄厚的电网业务积淀及领先的大数据技术能力,为电力行业用户提供专业高效的解决方案。公司业务覆盖国家电网和南方电网下属的十二家省公司,同时也是中国核电的合格供应商。公司员工人数300余人,在北京和西安分设大数据技术中心和软件研发中心。

 

地理位置:紧邻地铁九号线丰台科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