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招商银行北京分行2018年“新英计划”暑期实习生招募启事
发布日期: 2018-06-11  浏览次数:


招商银行北京分行成立于1994年7月8日,截至2017年12月,拥有109家营业网点,4700余名员工,超过11000亿元总资产。北京分行秉承“因势而变,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围绕“轻型银行”的战略方向和“一体两翼”的战略定位,不断创新,着力发展零售、公司、投行业务,凭借稳健的经营风格、优质的客户服务、良好的经营业绩以及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感,赢得了首都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招商银行北京分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构建“尊重、关爱、分享”的企业文化,力求为员工提供完善的培训体系、公平的竞争机制、广阔的职业平台、多样的员工关怀。北京分行将每一位员工视为同舟共济的事业伙伴,现根据业务发展与人才培养需要,招商银行北京分行面向全国高校开展“新英计划”暑期实习生项目,诚邀广大在校学生参加,具体情况如下:

 

一、“新英计划”介绍

       本项目面向本科、研究生学历在校学生,参与本项目的学生须在招商银行北京分行网点完成为期30-40天的实习。对于2019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实习合格者可于2019年校园招聘时直接进入笔试环节。

 

二、招募目标

 

       

       其他要求:

              1、诚实守信,性格开朗,相貌端正,无不良历史记录;

              2、善于学习,善于沟通,勇于面对挑战,敢于承担工作压力;

              3、身体健康,无重大病史;

              4、本科要求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研究生要求英语六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达到等同于雅思6.5分的英语水平;

              5、中共党员、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三、招募流程

 

 

四、参与方式

       1、网上申请: 应聘者请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http://career.cmbchina.com/cmbcareer/(选择“用户登录”进行注册,注册完毕后点击“校园招聘-实习生招聘-北京”),选择相应职位投递电子简历。

       2、微信端申请 应聘者请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选择“我要应聘-实习生计划—华北-北京分行” 选择相应职位投递电子简历。

 

     

        温馨提示:

               (1)请选择上述任意一种方式投递简历,无需重复申请;

               (2)请务必上传个人一寸彩色证件照片;

               (3)教育经历请从高中填起;

               (4)请按要求详细填写各项信息。

 

五、时间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