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融通基金“金融营销精英训练营” 2019届营销类实习生招募计划
发布日期: 2018-05-10  浏览次数:


一、融通基金

融通基金成立于2001年,国内老牌公募基金公司。公司总部设在深圳,在北京、上海、成都设有分公司,旗下拥有融通资本和融通国际两家子公司。 截至201712月末,公司公募规模为767亿元、专户业务规模868亿元(注:不包含子公司规模)。公司共有公募基金产品65只。

融通基金被誉为:

“金牛基金管理公司”

“优秀债券交易商”

“亚太地区资产管理规模增速最快的十大资产管理机构”

“最具创新力基金公司”

“最具成长性基金公司”

 

二、走进营销中心

融通基金营销团队自公司2001年成立之际搭建,目前分设北方、华北、西部、华东、华南五个营销中心,负责全国各地新基金发行、基金持续营销、新业务等银行渠道基金代销业务的开展。融通基金营销团队共有40余人,是业内最具竞争力的金融营销团队之一。

 

三、融通基金“金融营销精英训练营”介绍

融通基金“金融营销精英训练营”是以培养未来金融营销精英为目标,选拔海内外顶尖高校的2019届毕业生,通过集中培训、导师一对一辅导、4-6个月的实战训练等多样化的培养机制,提升同学们的营销技能和综合素质,帮助同学们赢在职场的起跑线上。

 

训练营亮点:

  1. 留用机会,通过实习考核可以获得公司校园招聘录用意向书
  2. 丰富系统的专业培训
  3. 资深导师一对一辅导
  4. 接触金融市场前沿业务,具有挑战性的实战训练
  5. 公司对实习生的各项生活保障(交通、餐饮、实习津贴等)

 

四、招聘流程

  1. 简历投递 57-516
  2. 面试和笔试516-523
  3. 实习考察 4-6个月
  4. 实习答辩 9-11
  5. 发放正式录用通知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方式:应聘者请登录融通基金校园招聘网站(http://www.rtfund.com/website/job2018/job.html)投递简历,进行职位申请;

2、简历投递截止时间:516日。

 

六、营销类实习生职位介绍

招聘部门:华北营销中心、华东营销中心、华南营销中心(任选其一)

工作地点:北京、河南、陕西、上海、江苏、浙江、深圳、广州(任选其一)

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司北京、河南、陕西、山东、上海、江苏、浙江、深圳或广州区域市场营销相关工作,负责协助开展代销渠道分支机构的开拓、维护与服务工作;
  2. 负责新基金的发行,并结合公司营销策略开展持续营销工作;
  3. 结合公司数据库对自己所负责的区域进行数据分析,发现市场趋势,有针对性的开展相关营销工作;
  4. 定期或不定期的组织渠道活动,开展渠道关系维护及品牌推广。

应聘条件:

  1. 2019届硕士研究生学历(优秀的本科生亦可考虑),经济、金融、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优秀者可放宽专业限制);
  2. 所负责辖区本地人员优先考虑;
  3. 工作积极主动,具备较强的策划、分析能力、专业能力、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学习能力;
  4. 热情、乐观,诚实可靠,热爱市场营销工作,有高度的责任心,抗压能力强;
  5. 执行力强,具有进取、执着和团队协作精神,有文艺特长者优先,有较强的演讲能力者优先,在大学期间担任过学生会或学校干部者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