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2018年实习生招聘简章——中证天通
发布日期: 2018-04-25  浏览次数:


  • 公司简介:

北京中证天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是一家集审计、工程造价咨询、管理咨询、税务鉴证与咨询、资产评估等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专业服务平台,发展源于上世纪八十年代,是新中国成立最早的专业机构之一。

全国首批获得从事证券期货业审计许可、资产评估许可,全国首批授予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8家专业机构之一。

坚持稳健经营,自我发展,实行一体化管理,始终不搞大合并,不做形式上兼并。

北京中证天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中证天通核心机构,于2014年顺利完成特殊普通合伙改制,注册资本金近1500万元;多年来一直位列全国百强事务所前30位左右,业务收入近3亿元,专业人员达1000人,注册会计师400人。具有证券期货业资质、军工涉密业务咨询服务安全保密资质等多种顶级服务资质。

北京中证天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为中证天通重要机构,注册资本金800万元,多年来一直位列全国百强造价咨询机构前前40位左右,业务收入超亿元,专业人员达300人,其

中在册的注册造价师41名,高级工程师14名,拥有涉及土木工程、设备安装各个领域的专家及工作经验。

中证天通积极投身理论研究,热衷教育事业,为中国成本研究会、中国中青年财务成本研究会理事单位,是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等多所知名学府教学实习基地,在北方工业大学、安徽大学等高校组织有奖知识竞赛,鼓励青年学子。

  •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甲43号金运大厦B座13层
  • 实习岗位:审计助理(30人)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或相关专业;

身体健康,能适应出差

  • 专业需求:以会计、审计、财务、金融等专业为主
  • 薪酬待遇薪酬:本科生100/
  • 招聘方式:请将简历(须附近照)发至公司人力资源部邮箱zzttrenli@zzttjt.com        
  • 联系方式:刘女士01062212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