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太平洋证券实习生招聘
发布日期: 2017-09-20  浏览次数:


单位名称: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志新东路证券营业部

招聘要求:

1)专业要求:金融学、经济学、工商管理、会计学、审计学等经管类专业优先;

2)其他要求: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优秀的创新思维、突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招聘对象:

在校本科生(大三大四均可,大四优先)

实习岗位:

营业部前中后台岗位均有涉及,系统学习证券公司营业部前中后台工作

实习期限:

9-12月,实习时间不少于3个月,每周不少于三天

薪资待遇:

实习工资1500-2000,可开具实习证明。

优先录用:

连续实习者表现优秀,且通过证券从业考试者,将优先录用为正式员工。(★专业人员指导考取证券从业证书,通过证券从业考试者可报销考试费用)

申请方式和要求:

将简历发至邮箱liuyn@tpyzq.com并抄送zhuyaqiao@tpyzq.com;duanlei@tpyzq.com,包括:最新简历(附近照)、学院盖章的成绩单扫描件以及个人在校期间所获相关证书扫描件。

面试由太平洋证券负责,凡被录取的学生将获得实习offer并在正式签约后参加实习。

 

咨询热线:010-89056266/63  朱老师 杨老师